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降豪礼 《全民爱主公》圣诞派对爽翻天

全民爱主公圣诞活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5
天降豪礼 《全民爱主公》圣诞派对爽翻天
全民爱主公
全民爱主公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想必此刻在大家的心中都浮现一个问号,“圣诞节玩什么呢?”快来《全民爱主公》一起爽翻天!圣诞驾临,精彩无限,游戏中开启圣诞全民大狂欢。除了各种官方活动盛宴之外,还精心准备了线上活动庆贺佳节,让玩家的三国之旅更加轻松畅快。

a8f5be788286609bf135ab7a7a475676.jpg
  《全民爱主公》作为一款向经典致敬的三国策略手游,一直秉承着将玩家奉为上宾的宗旨,游戏玩法不断推陈出新,PVP王者之战PK不断,新战役副本更给玩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圣诞期间,专属线上活动也隆重开启,神秘大礼点燃每个人的兴奋点,让激情来得更猛烈些吧。
954ae2b76c0b7132f79873ecde54a6db.jpg
  圣诞期间,《全民爱护公》将开启活动派对盛典。12月25日至12月27日活动期间内,副本将额外掉落节日道具“雪花”,玩家拥有异族排名、竞技场排名和群雄逐鹿俸禄也将额外获得“雪花”。当玩家积攒了一定数量的“雪花”在活动界面中使用可兑换圣诞礼物。偷偷透露一句,大量装备、材料、稀有武魂就在圣诞节的《全民爱主公》中等着你哟!
9add585229c26424b1ac3404eca9b52e.jpg
  一直以来,《全民爱护公》不断创新改进,以给玩家更激爽的游戏体验为前进的目标。在接下来的2016年里,《全民爱护公》将坚持听取玩家的意见,继续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玩家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与众多三国迷一起,继续成就新三国风云!
    这是一款神奇的卡牌手游。《全民爱主公》的核心亮点在于战斗,战斗双方为多个武将,武将根据不同实力带有不同种类和数量的小兵,开战后两军对冲,中间玩家可控制武将走位,集火攻击敌方单位,释放技能。游戏的成长系统覆盖全面,武将成长线清晰,具有非常强的培养乐趣。


关键词:全民爱主公,全民爱主公圣诞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