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新版来袭 圣诞老人也爱江湖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新版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4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圣诞节前夕的狂欢,在平安夜到来之际,12月24日《武林外传电影手游》也迎来了第一次更新,圣诞新版中的同福客栈,也处处散发着圣诞节的气氛!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圣诞节前夕的狂欢,在平安夜到来之际,12月24日《武林外传电影手游》也迎来了第一次更新,圣诞新版中的同福客栈,也处处散发着圣诞节的气氛,在店门口树立起圣诞树,还有雪人守护在一旁,当西方的圣诞老人来到古色古香的七侠镇,会碰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敬请期待!并且,同福客栈的全体伙计都在恭候大驾,赶紧来体验全新版本吧! 

圣诞新版  感受浓厚节日气氛

选择在平安夜更新的《武林外传电影手游》,将会迎来圣诞版的游戏主界面,在整个七侠镇中树立着很多圣诞树,还有许多的雪人也随处可见,让大家在游戏中也能感受到节日气氛。在圣诞节期间也将会有各种活动开启,届时各种奖励拿到手软。关注官方微信参与微信活动,还有橙色武将碎片在等着各位侠客们拿呢。千万不要错过福利活动,赶紧参与进来吧! 

新玩法新武将 带你玩转江湖

新版中将会增加华山论剑跨服战玩法,每个区第一名进入最终的跨服战,争夺真正的武林盟主称号,同时也将开启门派战、门派副本、门派竞拍等门派内部玩法。赶紧加入门派,来体验最新玩法吧。新增加的武将中香帅是最大的亮点,他轻功号称“天下第一”,就连白展堂都不如他。在游戏中香帅的效果到底如何,就等着各位侠客来见证!

圣诞老人爱江湖,圣诞新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激情,赶紧加入吧,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关键词:武林外传电影手游,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