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古龙群侠传》1月6日限号内测专题今日上线

《新古龙群侠传》1月6日限号内测专题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4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古龙正版回合制武侠手游《新古龙群侠传》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启iOS、安卓双版本限号内测!
新古龙群侠传
新古龙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古龙正版回合制武侠手游新古龙群侠传》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启iOS、安卓双版本限号内测,官网激活码活动专题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六大抢码活动同步开启,玩家只需进入页面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新古龙群侠传》限号内测资格。

1月6日限号内测专题

本次测试玩家将通过官方网站下载《新古龙群侠传》客户端,并进入游戏进行激活!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新古龙群侠传》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xingulong)。

《新古龙群侠传》自侠客首测以来,凭借正版古龙武侠、群侠自由搭配、千种武学连招、侠客合体绝杀、真人实时对抗等特色和玩法吸引到众多玩家和媒体的关注。在侠客首测结束的一个月里,《新古龙群侠传》项目组对包括场景模型和侠客模型在内的所有美术资源进行更新升级,全新中立自由PK场景苍龙岭将在限号内测中与玩家见面。同时,项目组对三元追击连招系统进行更人性化的引导优化,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千种武学技能随性连招快感,让战斗PK更富策略性。

全新中立自由PK地图苍龙岭

三元追击连招

针对此次限号内测,官方特意准备六大活动,通过多种渠道放出测试资格,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抢先体验到《新古龙群侠传》的大制作手游品质!即日起,玩家可以通过手机预约、填写问卷、微信点亮侠客、贴吧论坛活动、媒体抢码、测试支持品牌等诸多渠道获取内测资格。

同时,官方还会在测试期间开启《新古龙群侠传》微信关键字回复发号活动,更多测试福利、周边好礼也将在限号内测期间面向参与测试的玩家进行发放!想要抢先体验《新古龙群侠传》追击连招战斗玩法、自由搭配最强组合以及真人实时PK吗,那就快来吧!

《新古龙群侠传》——古龙正版回合制武侠手游!


关键词:新古龙群侠传,内测专题,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