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宫廷风云》演绎一场倾世宫恋

《宫廷风云》演绎一场倾世宫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佛家有言:“宿世因缘,吾今当说。”前世今生,宿世姻缘,神秘的轮回,多少故事遗落在红尘栈道之上。
宫廷风云
宫廷风云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佛家有言:“宿世因缘,吾今当说。”前世今生,宿世姻缘,神秘的轮回,多少故事遗落在红尘栈道之上。夜梦深处,是否总有一些模糊的场景浮现,一种难解的情愫眷恋。前世?今生?曾经你是否有过对命运轮回的好奇,你是否想要去探寻那些神秘未知的梦境,溯回时光,让《宫廷风云》带你打开命运的星盘探寻前世的秘密~~

穿越三要素是什么?水淹、车祸、电击......恰遇时光隧道开启然后灵魂穿越在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毛一样的人身上。然后带着现世的思想在古代的身份下经历一场别样的人生,这或许是就是命运的安排,让你重新走过那一世岁月,解开千年缠绕的梦靥。唯美宫恋,旷世深情,荡气回肠中夹杂着种种的阴谋缠斗,承君之诺,却也不能一世长安,这便是宫廷的残酷和现实,地位、权势、技能才是最佳的护身符,不断的争斗走上顶峰才能主宰一切,这一场宫廷穿越见证爱与成长!

想和主角一起穿越宫廷演绎一场倾世的唯美爱恋吗?不用水淹、车祸和电击,进入《宫廷风云》便可以体会另一段跌宕起伏的精彩人生,和主角一起成长奋斗,做一场宫廷梦。《宫廷风云》的画风唯美多变,故事情节丝丝入扣引人入胜,玩法创新有特色,穿越宫斗、选秀晋升、换装升级、社交联盟等概念和玩法呈现其中,给你多角度的完美体验。道道关卡不过是为了激发你的潜能和智慧,战胜一切困难登上顶峰不仅可以改变主角的命运,也可为你的宫廷梦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场溯回千年的探寻不容错过哦!

下面插播一条通知:

冬雪飘飘,宫深夜冷。寒冬虽然清冷,但是节日将至,又怎能不热闹一下呢?圣诞节快到了,圣诞老人在另一个时空里,可能过不来给大家送礼物了。所以宫里特别为各位小主策划了微博(新浪微博)圣诞活动,礼品是大大的多,提醒各位小主一定要提个大一点的袋子来,大家奔走相告,奔走相告哈~~~



关键词:宫廷风云,穿越,圣诞老人,礼物,爱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