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还能相亲?《逆天仙尊》奇展开

《逆天仙尊》奇展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2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据最新报道中国的单身人数已达2亿人,消息一出众皆哗然,惊得单身狗纷纷展开求偶相亲大业。
逆天仙尊
逆天仙尊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据最新报道中国的单身人数已达2亿人,消息一出众皆哗然,惊得单身狗纷纷展开求偶相亲大业。手游玩家相亲热潮也是接连而起,这不,近日益玩发行的金牌小说改编手游《逆天仙尊》的玩家便掀起了轰轰烈烈的相亲风潮。

自原著作者杜灿亲身访问益玩商讨后续剧情研发后,《逆天仙尊》(原名从神迹走出的强者)书迷便在书评区讨论得热火朝天,装13的、划水的、逗趣的、剧情向的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而随着杜灿的加入,书迷情绪更加高涨。不少女粉表示在公测当天要跟杜灿一起玩游戏,享受一把神仙眷侣的梦幻体验。灿哥连连称是的同时还不忘当起了媒婆,《逆天仙尊》的强交互非常适合两人组队,号召男粉丝们赶紧下手找个妹子一起游玩,岂不美哉?

据说,有一大波妹子响应号召了哦!


关键词:逆天仙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