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竞技角逐 精彩不断《指尖刀塔》周年争霸赛圆满收官

《指尖刀塔》周年争霸赛圆满收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2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无MOBA,不竞技!“《指尖刀塔》周年庆战队争霸赛”已于上周末落下帷幕,经过12月19日、12月20日两天在熊猫TV直播平台的竞技比拼,最终角逐出本届周年庆战队争霸赛的前四名队伍。
指尖刀塔
指尖刀塔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无MOBA,不竞技!“《指尖刀塔》周年庆战队争霸赛”已于上周末落下帷幕,经过12月19日、12月20日两天在熊猫TV直播平台的竞技比拼,最终角逐出本届周年庆战队争霸赛的前四名队伍。其中,【朕略萌丶】战队获得了本届大赛的冠军,【梦里挑灯看MM】战队和【福州妇产专科】战队以及【Ace丶耀服】战队分获二三四名,让我们再次祝贺他们!

本次“《指尖刀塔》周年庆战队争霸赛”在熊猫TV直播平台上,共吸引了超过30万人次观看,不仅有精彩的对战角逐,还有美女主播ED-Miharu美晴全程解说,在直播过程中更送出了QB和手机、抱枕等观赛奖励,全程惊喜不断。
本次争霸赛冠军队伍【朕略萌丶】除奖金以外还将获得全新英雄黑暗猎手·雷加奖励,【梦里挑灯看MM】战队和【福州妇产专科】战队以及【Ace丶耀服】,其余参赛队伍也将根据名次获得相应的现金及英雄奖励,所有奖励将在12月25日前进行发放。

错过了精彩的赛事?不用着急,虽然“《指尖刀塔》周年庆战队争霸赛”已经,但是本次“周年庆”活动仍在继续,只要关注“指尖刀塔手游”微信公众号,分享指尖刀塔周年庆微信宣传页并集齐5个好友点赞,将截图发送至“指尖刀塔手游“微信公众号,所有参与活动并符合要求的玩家,都将获得“周年庆集赞礼包”一个,同时还会将从中随机抽取19名幸运玩家发放特别奖励。
周年庆集赞礼包:钻石100,水晶10000。
幸运玩家奖励(每两天):
红米NOTE3*1
指尖刀塔英雄主题抱枕*3
随机珍稀英雄*5
水晶礼包(内含30000水晶)*10
除分享活动以外,英雄设计大赛活动仍在继续,希望各位玩家踊跃参与。周年盛世不容错过,《指尖刀塔》在即将结束的一年中得到了无数玩家的鼎力支持,也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为各位玩家带来更优秀更精彩的游戏体验,我们也将竭尽全力,让《指尖刀塔》成为移动电子竞技中独树一帜的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精彩的赛事呈现给大家!相伴周年,感谢有你,《指尖刀塔》就做不同。

关键词:指尖刀塔,手游,MOBA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