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萌短腿魅力非凡《COS英雄团》公测数据惊艳曝光

《COS英雄团》公测数据惊艳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1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COS英雄团》这周人气爆棚,而公测的一组公趣味数据也被网友扒出在网络上曝光。
COS英雄团
COS英雄团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COS英雄团》本周安卓越狱开测以来,集聚了大量的玩家及人气,300余位二次元经典英雄的激萌短腿形象,不仅有着优秀的3D画面,该作优秀的品质也完全征服了广大玩家!《COS英雄团》这周人气爆棚,而公测的一组公趣味数据也被网友扒出在网络上曝光。

【公测数据抢眼】

据网友挖出的数据显示,《COS英雄团》的次日留存高达65%,公测三日内首章BOSS共被击杀了30万次,BOSS技能被无情地打断了近100万次;炸弹人共被围殴了27万次,竞技场则总共进行了24万次PK……除开这些游戏内趣味数据,《COS英雄团》官方贴吧人数更是从开测前的几百迅速激增20余万,人气之旺简直势不可挡!

【品质过硬人气爆棚】

《COS英雄团》能获得如此惊艳的数据,与游戏过硬的品质是分不开的。《COS英雄团》不仅仅英雄搭配的选择丰富多样,玩家还可以通过打断类技能来反制BOSS的大招,动态双阵容的设定更是大大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及可玩性。有着如此用心精细的设定,《COS英雄团》想不火都很难!

有颜有内涵,这句话用在《COS英雄团》身上再适合不过了。作为2015年超人气二次元英雄团战手游,《COS英雄团》本周上线的表现令人满意,呈现出来的画面及品质水准也远超市场平均水平。目前该作正值公测期间,各种福利活动堪称眼花缭乱,海量钻石、英雄碎片、珍贵材料等你来拿哦!


关键词:COS英雄团,公测数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