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要看气质 手游《超神联盟》带你玩转天赋

超神联盟天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2-18
主要看气质 手游《超神联盟》带你玩转天赋
超神联盟
超神联盟

美不美看气质,最近主要看气质真是在朋友圈泛滥,大家都来秀一把,真是全民看气质!但其实气质是由内而外的,有底蕴,气质才强,就像65手游超神联盟》 中的各位英雄一样,天赋底蕴强,战斗能力自然就上去了,什么看气质都是浮云,见过神的气质,你就知道凡人的渺小了,哈哈哈......


战斗需要技巧,就像功夫一样,所以65手游《超神联盟》中所有英雄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专属绝技。在游戏里不管是输出型英雄、防御型英雄、辅助型英雄,他 们都不会只靠普通攻击来战斗,决定战斗走向的一直都是各种技能和大招。技能伤害高,有特殊效果,战斗谁用谁知道,这也是为什么高玩都关注英雄的技能效果和 加点方式!


      都知道技能好用,但是技能不是你想学就能学的,65手游《超神联盟》中每个英雄都拥有4个不同效果的技能,分别是:白色技能、绿色技能、蓝色技能、紫色技 能,这4个技能分别对应英雄的不同品质,需要英雄达到相应的品质后才能解锁技能,而只有技能解锁后才能使用技能点强化技能。英雄在初始时只能解锁白色技 能,随着英雄品质的提升,技能也会相应的解锁!

 

     在解开技能的封印后,玩家可以使用技能点对技能进行强化,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其效果也会越变越强。目前游戏里技能点是随时间刷新的,使用后需 要等待技能点重新刷新,才能继续给技能强化。不过这里要注意,技能等级还要受到英雄等级限制,必须提升英雄等级后,才能继续强化技能。最后还有一点,就是 技能点是共用的,所有英雄和宠物都是共用技能点的,优先将技能点给谁,优先强化什么技能,这是有很大策略性的,需要小伙伴根据自己的阵型进行合理的分配。


     神功在手,天下我有,技能牛X,一个禁咒就能让你团灭!65手游《超神联盟》打造最酷炫的战斗,魔法技能不仅威力强大,特效更是亮瞎眼,绝对超越5毛!


 

 


关键词:超神联盟天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