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无间道》新玩法获赞 玩家人数不断攀升

《英雄无间道》新玩法获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人气策略手机网游《英雄无间道》于12月7日正式更新游戏版本。
英雄无间道
英雄无间道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人气策略手机网游《英雄无间道》于12月7日正式更新游戏版本。本次更新带来全新玩法和新功能,以及游戏体验方面的调整,玩家对新增的内容也是给予一致好评。服务器更新开启后,游戏体验人数不断飙升,究竟是什么原因使《英雄无间道》如此火爆呢?一起去看看吧!

策略回合制手游《英雄万岁》更加专注策略运用。在不删档内测中,《英雄无间道》以“策略打击”和“视觉操作”为体验主轴,凭借玩家梦寐以求的游戏平衡、畅快的感官体验等游戏享受。而本次新版本的更新更是成功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

擂台玩法更是新版本的重头,新版本正式推出后,擂台玩法不负众望,成为目前最有挑战性、最有潜力的玩法。擂台系统与经典竞技场相似却又富有创新,是属于玩家之间的互相PK,《英雄无间道》擂台争霸拼的可是货真假实的实力,参赛武将的等级为70级,武将星级1~5星,拥有的技能满级,玩家只能从系统规定的英雄美内随机抽取十名武将,选择5名上阵进行比赛。大家的武将属性值都一样,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接下来谁能站在擂台上,成为不败之王,看的就是智慧谋略。如此公平公正的玩法怎能不获得玩家的好评呢?

而今《英雄无间道》新版本正在火爆的进行中,玩家的热情正在不断的升温。充满智谋的较量,突破传统的美女武将、丰富的任务系统更轻松的游戏内容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不要再犹豫,《英雄无间道》“擂台战”新版本已经开启,万余华夏英雄红颜正待你的加入,千军万马,绝世美人等待你的驾临!


关键词:英雄无间道,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