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万岁》口碑效应爆发 各项素质接近满分

《英雄万岁》口碑效应爆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7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英雄万岁》安卓不删档内测开启仅一天的时间,游戏连创佳绩,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英雄万岁
英雄万岁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英雄万岁》安卓不删档内测开启仅一天的时间,游戏连创佳绩,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英雄万岁》从游戏曝光以来,持续受到玩家们的关注,具有创意的玩法及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得到了玩家的认可,在游戏圈内外都得到了良好的口碑。

魔幻题材,英雄大世界

《英雄万岁》选材源于对西方魔幻世界的无限幻想,英雄大陆战火蔓延,英雄们期盼有能力的国王,引领来自不同地域的数十种族,完成复苏大业。游戏由上百位英雄组成一个战争激烈的大世界,每一个地区有不同的英雄出没,把他们收入麾下,组成征战大军。

高精度制作,超清游戏画质

《英雄万岁》的团队功力深厚,制作出各有特色的英雄,赋予他们绚丽的专属特效,世界场景宏伟壮阔,每个英雄有自己的故事背景。各处细节处理精细,从英雄的条纹到建筑的雕刻,组成了一个神秘的魔幻世界。

潜心研发,独创策略竞技玩法

历时两年研发的《英雄万岁》在玩法上花费大量精力,独创的策略竞技玩法,把游戏的策略性上升了一个档次,种族的搭配、阵容的布置、上阵的顺序,一切都不是无脑的一键操作,每一次的点击皆左右战斗的胜负结果。

《英雄万岁》各项素质接近满分,极具优质游戏的潜质,这与游戏走精品化线路有分不开的联系,《英雄万岁》的风暴正在扩大,口碑效应爆发,今后必能在手游市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关键词:英雄万岁,值尚互动,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