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烈火屠龙》百服活动火爆进行中

《烈火屠龙》百服活动火爆进行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6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转眼间《烈火屠龙》百服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五天啦!!
烈火屠龙
烈火屠龙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转眼间《烈火屠龙》百服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五天啦!!玩家热情空前高涨,不少玩家已经把礼品都带回家了哦~~《烈火屠龙》300服活动奖品已经不多啦~~~抢到既是赚到!!快快来参加吧!!

官网独家活动

微信分享送奖励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1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关注56775游戏微信公众号并分享指定文章到朋友圈(所有好友可见,否则无效),集齐10个赞后即可获得客服送出的3000元宝奖励哦~

参与方式:符合条件的玩家即可发送朋友圈点赞截图到公众号,并提供游戏的区服和角色名信息进行登记哦~

充值前十赢话费

活动时间:300服当天(即12月14日)

前10位充值且单笔金额大于500元的玩家,将会获得由56775独家送出的50元话费哦!

(注:每位玩家只可参与一次哦)

新区冲级有奖励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1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开启的所有新区(即烈火297区-303区),在开区第三天中午12点在等级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将会获得元宝奖励哟

再战百分百返利

活动时间:300服当天(即12月1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全服所有单笔充值500元以上的玩家,都将获得百分百返利哦~~ 

游戏中的活动更是让你们乐开了怀!

【百服双倍押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押镖双倍经验!

【百服首充赢大礼】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首充任意金额可得价值3000元宝可开启获得百服武器的百服礼包一个,仅此一次,机不可失!

---活动奖励---

百服礼包*1

【百服首充赢大礼】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充值达到5000元宝,可获得丰厚奖励。(每天可以领取一次)

---活动奖励(绑定)---

元宝*888

神器积分[20分]*1

百服礼包*1

低级灵羽宝箱*3

低级强化石宝箱*3

【永久时装限时出售】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永久时装特价出售。

死神男女时装,限价28888

《烈火屠龙》百服狂欢庆典,各大活动邀你参加屠龙盛宴!

 


 



关键词:烈火屠龙,百服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