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击破次元墙《COS英雄团》安卓越狱公测人气爆表

《COS英雄团》安卓越狱公测人气爆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6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3D二次元小短腿的魅力果然是势不可挡,《COS英雄团》安卓越狱昨日公测旋即引爆超高人气!
COS英雄团
COS英雄团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3D二次元小短腿的魅力果然是势不可挡,《COS英雄团安卓越狱昨日公测旋即引爆超高人气!多达300位英雄的超人气二次元天团,加上炫酷的3D画面、劲爆的打击操作,整体素质远超市面上大多数手游。该作从12月8日封测以来备受玩家瞩目,官方贴吧关注甚至一周内激增近20万,堪称2015年年末最具人气的3D动漫手游大作!

【动态双阵容切换】

《COS英雄团》在战斗操作的可玩性上远超市面上的大多数产品,而动态双阵容设定则是战斗取胜的关键。阵容切换有一定的CD冷却时间,玩家可借助这一设定来合理分配血量并存蓄大招,在关键时机往往能决定战斗最后的结果,让战斗更加刺激有趣!

【花样玩法血虐BOSS】

《COS英雄团》在主线关卡设置上也费劲心思,追杀类、守卫类、躲避类……多种副本玩法设计,拒绝烂大街的无脑刷怪打BOSS。有意思的是《COS英雄团》中还极具创意地加入了碰撞体积设定,各位玩家大可自由卡位展现自己无比风骚走位操作!

【英雄羁绊潜力觉醒】

当然了,英雄的组合搭配也是该作的核心乐趣之一。有意思的是,《COS英雄团》中还极具创意的设置了英雄羁绊玩法,部分英雄组合不仅能获得团队的属性加成,还能通过洗练获得额外的属性哦!多重属性加成,完美激发你定制动漫军团的全部潜力!

【精彩公测活动】

除了游戏上给大家带来的快感,《COS英雄团》各种公测活动也牢牢地吸引住了广大玩家的眼球:万元现金奖、百元购物卡、千钻大壕礼……多重多样的福利活动让人眼花缭乱!这些公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好礼有限送完为止,快点来参加吧!

不论是游戏质量,还是活动福利,《COS英雄团》安卓越狱公测给人带来的惊喜堪称一重又一重,岂有不红之理!该作已经在各大安卓渠道、越狱渠道开放下载,千万玩家已经进驻齐力,最燃的3D动漫团战世界已经开启,赶快一起加入我们吧!


关键词:COS英雄团,安卓公测,越狱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