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女主播手把手教你打一手好炮

美女主播手把手教你打一手好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4
【便玩家游戏12月14日消息】乱世出英雄,战场是男人的舞台,真实的残酷对战中,需要付出的体力和脑力超出想象。
战舰争霸
战舰争霸

【便玩家游戏12月14日消息】乱世出英雄,战场是男人的舞台,真实的残酷对战中,需要付出的体力和脑力超出想象。《战舰争霸》携世界名舰还原一片浩瀚海域作为自由驰骋的战场,纷飞的炮火为英雄加冕。我们很难不承认战争不是男人的主场,一大波美女主播却要来颠覆这个印象。

5位热门游戏主播,性感御姐、呆萌萝莉组成豪华主播阵容。15日起萌萌哒主播每晚8点至10点热辣陪伴你的《战舰争霸》旅程。傲人乳波,精致面容,更吸引人的是美女主播玩得一手好游戏,打得一手好炮。有了这些有胸有脑的性感尤物加持,造一艘名舰,打一手好炮,征服大洋不是梦。

活动一:看美女直播,领限定礼包

活动时间:12月15日-12月19日 20:00-22:00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5位美女主播将会直播战舰争霸,进入官网直播页面观看还能领取独家豪华礼包。

活动奖励:战舰独家豪华礼包1个 (内含:间谍令5个、训练弹药10个、99999金币)

活动二:全民做主播,直播送钻石

活动时间:12月15日-12月19日 20:00-22:00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手机端用户(仅限安卓)进入直播客服群通过下载手游直播APP进行游戏直播,即可获得钻石奖励。(详情请见战舰争霸官网)

活动奖励:小哇钻石礼包1个 (内含:50钻石、50000金币、小原油桶2个)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战舰争霸》官网

除了美女主播给军迷们带来大波福利,更有《战舰争霸》送世界名舰活动,限量放送舰长大礼包活动组合来袭,加持各位军迷征服大洋之旅。来《战舰争霸》组一只梦幻舰队,向敌人开炮吧!


关键词:美女主播,战舰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