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骑当千OL》两周岁庆生 全球玩家大狂欢开启在即

《一骑当千OL》两周岁庆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4
【便玩家游戏12月14日消息】两年前的2013年12月,《一骑当千OL》在IOS崭露头角,虽然青涩,但其鲜明的“三国群英范儿”吸引了众多三国策略游戏爱好者。
一骑当千OL
一骑当千OL

【便玩家游戏12月14日消息】两年前的2013年12月,《一骑当千OL》在IOS崭露头角,虽然青涩,但其鲜明的“三国群英范儿”吸引了众多三国策略游戏爱好者。两年后的今天,《一骑当千OL》成为Ios排行榜上的“常青树”,获得苹果官方推荐超过15000次并成功进驻各大海外市场。两年内20次版本更新,是《一骑当千OL》走过的一个个台阶,其中不仅凝聚了研发团队的汗水,更是众多热心玩家集体智慧的结晶。近日,游戏研发及运营商北京一骑当千网络推出全民参与的“两周年跨服战”,更向全球玩家有奖征集视频,诚邀玩家出镜,共同见证《一骑当千OL》的成长!

“两周年跨服战”将于12月15日打响,17日结束。与以往跨服战不同,本次跨服战不限制玩家等级,全员参与,全民狂欢!奖励也更加丰厚!而12月10日开启的“玩家召集令”更是独出心裁,向全球玩家征集3分钟视频“我想对一骑说”,入选《一骑当千OL》两周年纪念视频的玩家,可获得纪念视频源文件、两周年T恤,还有最新武将刘备碎片!

《一骑当千OL》是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研发并运营的三国群英类手游,上线两年来,凭借写实大气又不乏精致的画面,酷爽激烈、身临其境的千人同屏战斗体验,传承《三国群英传》经典策略玩法精髓又结合手游时间碎片化特点的创新设计,俘获了海内外无数三国游戏爱好者的心。两周年之际推出的新版本更是频放大招:首次开放跨服竞技场,大幅优化游戏性能与耗电量,新增武将录功能,三国英雄秣马厉兵,整装待发,等待玩家一声令下,三国古战场万人混战一触即发!


关键词:一骑当千OL,两周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