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双十二更劲爆,《神魔战歌》内测即将开启

《神魔战歌》内测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激情澎湃的双十一已经过去,谁知道广大电商们又想出了个双十二,一堆败家娘们爷们又要准备着花式败家了。
神魔战歌
神魔战歌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激情澎湃的双十一已经过去,谁知道广大电商们又想出了个双十二,一堆败家娘们爷们又要准备着花式败家了。可以预想到双十二结束后,很多勇敢的冒险者们因为不知不觉间消费超值,后悔不迭,又要举起菜刀准备剁手了。勇敢的冒险者呀,你们还是太年轻了,要理智消费呀!谁说不购物,无激情的?魔幻大作《神魔战歌》最近爆出消息,马上就要开始不删档测试了!

据说在之前的不删档测试中广大的冒险者们对于这块魔幻的大陆都流连忘返呢,激情的战斗,神秘的英灵,救世的荣耀,这一切都激励着冒险者们在这块土地上挥洒着热血。据说这次版本更新的内容,重点放在了远古力量的觉醒上面,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来看下本次内测将会有哪些远古之力苏醒,助冒险者们在征战的途中百战不殆的吧。

【先祖图腾系统

图腾,是整片大陆的远古住民对于当时神魔崇拜力量的具现化形式。在巨龙入侵,整个大陆陷入危难之时,这份力量终于觉醒。从目前官方发出的宣传图来看,图腾总共有十种,每种应该会增强英雄不同的属性从而提高队伍的战斗力,至于具体提升数值这些还有待冒险者们到时亲自去体验了。

【全新冒险战斗】

神魔战歌在之前精英测试中就以关卡众多,玩家冒险、战斗密集著称,据悉本次更新将发扬优势,继续加入试炼新关卡以及图腾试炼关卡。PVE玩腻了?还将推出全新独创PVP模式:巅峰王座3V3玩法,至于是怎样的全新法,也需要冒险者们自己去游戏中体验了。

通过以上预告大家有没有想尽快投入战斗,征战巨龙,拯救整片大陆呢?实在等不及的话现在可以去《神魔战歌》的官网解解馋,还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smzhange)及时了解神魔战歌最新情况哦,客服软妹正在等待着你的勾搭!


关键词:神魔战歌,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