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林烽烟崛起 美盛手游《挂出个大侠》已挎剑江湖

美盛手游《挂出个大侠》已挎剑江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手游《挂出个大侠》已市场少有的挂机模式横空出世,顶级的装备,绝美的画面让玩家感受到了惊艳。游戏用三个截然不同的门派为主场人物,让他们在江湖上凭借自己的武力和装备成就一世的侠名。
挂出个大侠
挂出个大侠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手游《挂出个大侠》已市场少有的挂机模式横空出世,顶级的装备,绝美的画面让玩家感受到了惊艳。游戏用三个截然不同的门派为主场人物,让他们在江湖上凭借自己的武力和装备成就一世的侠名。

游戏主题才有淡系色彩,以青山绿水,峰林高耸为主页面,浓浓的江湖气味在启动游戏的刹那便可闻见。从此便可开始你的成侠之路。

侠义之路,路漫漫,光怪陆离的险象环身,让你漂泊于江湖,心无归处。再见于你的江湖,再见于你的武林,更再见于你的侠义。

江湖人行江湖路,大侠客游四方城,侠情遍布,我仍是自己的江湖。武林豪杰满城皆是,所以你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想要登顶,想要成功,除了自己,更重要的是要懂得招募更多的侠客。还有就是要懂的,利用他人,比如说,可以加入帮派,为帮派做贡献,自然可以加强自己的实力。

千百年的江湖梦,总在不经意间惊醒。成侠之路,漫漫修远。为此我在武林中等待了数年,只为那以侠命名的地方--《挂出个大侠》。经典挂机手游,清凉入了武林之世,我用它创建了一个真实的江湖。

菡萏之期已过,如今是叶落黄昏之时,你是否已经做好要做一名侠客了呢?其实成侠之路,并不是太艰辛,选择一个属于你的派别,轻松即可踏上。你要做的只是需要招募门客,提升装备,赚钱银两和经验,让自己看起来不在弱小。

挂机游戏是无需自己在战斗的,系统自会帮你进行。但你需要和其他的江湖人士进行比武,所以选择谁做你的敌人也是至关的重要。你若赢了,在江湖自会留下你的姓名,你若输了,则你就需要更强的武力。

在手游的世界中,你可以傲视江湖,可以主宰武林,想让自己什么时候放假都行。你的江湖你做主,你的假期你决定。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哈哈哈!

如果我们回到那个虚幻且真实的江湖世界中,如果你真的主宰了你的江湖。可曾想过,那样的江湖武林是什么样的?可曾想过,你入驻了武林盟主之后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可曾想过,过着那样的刀光剑影的生活,你是否愿意?

唐门、明教、武当,三大门派已占据着江湖的半壁江山了,诡异和正邪不分,君子和小人同存。同是江湖的侠客,相逢一笑便是缘。冥冥的天数注定了相遇的时间,如果有一天我们在属于的江湖中相遇了,记得属于我们的《挂出个大侠》。

天涯客梦,望断秋水,携手并肩走过江湖路。我属于江湖,来自武林。我是武当,是明教,也是唐门。这里是我的天下,我已昭告。我的乾坤挪移了你的心境,我用勿忘的神灵护佑着你的人间,我用刺骨的毒浸染了江湖。看今日谁与我共进退!


关键词:挂出个大侠,江湖侠客,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