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具情怀二战迷 来《战舰争霸》赢限量舰长大礼包

来《战舰争霸》赢限量舰长大礼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战争虽然残酷,但为了和平与责任义无反顾地踏上战场足以点燃男人基因中涌动的热血和使命感。
战舰争霸
战舰争霸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战争虽然残酷,但为了和平与责任义无反顾地踏上战场足以点燃男人基因中涌动的热血和使命感。因此已经过去70周年的二战依然被无数军事迷怀念,二战中的经典战役、传奇名将也是军事迷信手拈来的不变谈资。

世界上再也不会有那样伟大的战役了,二战已然是一种情怀。12月15日10点《战舰争霸》删档测试开启,集齐历史名舰,再现二战传奇海战,最有情怀的二战迷来玩最有情怀的游戏。还原二战中赫赫有名的俾斯麦号、大和号、密苏里号,让它们不仅仅尘封在历史里,也在游戏里复活,再次踏上为和平二战的旅程。玩家化身舰长,改装、重塑名舰,组建一支梦寐以求的梦幻舰队,在波涛和战火中捍卫和平力量。

参与《战舰争霸》删档测试,将二战情怀继续延续。关注《战舰争霸》官方微信,下载游戏后将手机桌面上的游戏图标截图发送至微信后台,即可获得舰长大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2015.12.15—2015.12.22

活动说明:

1.一个微信账号只可参加一次活动。

2.舰长大礼包将于申请后2个工作日内发放。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战舰争霸》所有


关键词:战舰争霸,限量舰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