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妖姬无双》终极测试 公会争霸乱战开启

《妖姬无双》终极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终极测开撕,测试日期曝光!《妖姬无双》即将在12月17日进行新一波的测试!
妖姬无双
妖姬无双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终极测开撕,测试日期曝光!《妖姬无双》即将在12月17日进行新一波的测试,本次测试为删档付费测试,各位玩家在本次测试中充值的元宝都会在公测时加量返还!

各种新玩法全新出炉,美艳妖姬和帅气少侠又要把江湖如何翻天覆地一番呢?单打独斗不成活,这次公会争霸上线,群战江湖不含糊!

武侠格调不含糊】

 曾经并肩战武林,而今你在哪里。金庸、古龙,能让你上课偷看,被窝躲着看的武侠的确有着非凡的魅力和带来让人欲罢不能的热血情怀!

《妖姬无双》传承武侠风风韵,古风乱斗,于刀剑处见真章,多种战斗场景让你重回武林:香灯古街前、青峰红亭中、日暮城墙下、竹林婆娑间,《妖姬无双》为你打造美轮美奂又暗藏杀机的高还原度战斗画面,新派武侠汇总还藏着极品的妖姬,12月17日即将开测,还不快来?

【新鲜玩法抢先看】

下面带大大们回顾一下上次测试让你们欲罢不能的玩法,在这次测试中依然陪你玩转!

组队讨伐

boss战斗

调息界面

还有3D美艳妖姬助战依然是亮点,画面太十八禁就请各位客官届时自己去探索,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版本中会有正式出炉的公会系统噢~群战江湖一定要有兄弟并肩,不然哪里过瘾,一触即发的江湖激战怎能没有你的助力!

人在江湖飘,《妖姬无双》已经为你考虑到战斗靠神装!装备才是战力加成的大咖!新的装备洗练系统,装备的每条属性都可以进行反复洗炼,从白装到神装,由您一手铸就!

新版还有通天塔玩法,也就是爬塔拼实力的过程,手上剑谱秘籍无数,能不能登顶,就看你的功力了!爬塔不仅是战力象征,更会产出极品器魂和爬楼货币,爬楼货币可以在商店兑换需要的东西噢!

【开测活动奖不停】

不是吧?战力排行有奖?玩家排名也有奖?建言献策还有奖?论坛渠道活动多多奖品丰富,玩《妖姬无双》这个奖,你怕是躲不过了!12月17日,《妖姬无双》美艳妖女和绝世神功,约定你噢!


关键词:妖姬无双,终极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