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灵奇缘》12月10日精英测试西游战火再临

《仙灵奇缘》12月10日精英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9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九宫格回合制西游大作《仙灵奇缘》12月10日精英测试,炫目的技能、韩式+东方幻想画风、全新的九宫格阵法设计、自由的P2P市场交易
仙灵奇缘
仙灵奇缘

九宫格回合制西游大作《仙灵奇缘》12月10日精英测试,炫目的技能、韩式+东方幻想画风、全新的九宫格阵法设计、自由的P2P市场交易,不仅旨在一圆玩家的猴年西游梦,还为你们马不停蹄地送上福利。玩《仙灵奇缘》,紫装神器送不停!精英封测,天天送宝! 

佛祖轮回,六珠湮灭,魔族肆虐,三界存亡在即!究竟谁能重走西行之路,终结诸世浩劫?谁能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成为命中注定的英雄!?

【Q萌西游,来玩就送“神器”】

《仙灵奇缘》结合时下流行的韩式画风,将韩风与东方幻想系画风完美融合,最终打造一个你从未想象过的Q萌西游。在活动期间内,每日登陆即可领取丰富好礼,铜钱、元宝、宝石多到拿不完!更有各种技能书、神将乃至超强紫装神器等你来领取!

【实时竞技,策略玩转西游之路】

《仙灵奇缘》组队玩法丰富,好友、公会等经典交互系统、新颖的生活技能、快速便捷的匹配组队系统都可以满足每一个玩家的不同需求。真正的九宫战阵策略以及震动三界的跨服世界大战,使得玩家可以通过挑选众多经典神话角色自由组合战队,在智慧与力量的碰撞中成为最强仙尊!

【自由交易,自主定价RPG手游

《仙灵奇缘》设置了剑灵、万花、天罡和灵心四大游戏职业,支持多种玩家组队玩法,加入了新颖有趣的生活技能。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以任何定价摆出任何物品到市场上自由交易,独特且完全自由的经济系统完全就是为了交互而生,在游戏里一夜暴富根本不是梦!

准备好了吗?波澜壮阔的史诗级玄幻幻想大门已经向你开启,踏上征程吧,12月10日万千仙灵人蓄势待发!!

关于《仙灵奇缘》

《仙灵奇缘》是一款结合传统端游回合制经典玩法,以全新的九宫格阵法设计,炫目的技能特效以及多样的伙伴组合,发挥回合制丰富的策略性特点,使战斗充满悬念和乐趣的精品西游移动大作。


关键词:仙灵奇缘,精英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