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斩龙之刃》再开新服 揭秘优秀之谜

《斩龙之刃》再开新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8
【便玩家游戏12月8日消息】即时对战手游《斩龙之刃》自12月首周连开四个新服以来,玩家们的参与热情仍然远超预期,每天均大量的玩家登陆游戏。
斩龙之刃
斩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12月8日消息】即时对战手游《斩龙之刃》自12月首周连开四个新服以来,玩家们的参与热情仍然远超预期,每天均大量的玩家登陆游戏。为缓解服务器排队现象及方便更多玩家畅玩,《斩龙之刃》于12月8日再开新服【霸世无双】!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斩龙之刃》会如此受到玩家追捧?

经典传奇玩法+多元角色养成

《斩龙之刃》继承了经典ARPG对战手游的核心玩法,除了打怪升级爆装备,玩家还可通过升级元神、提升神力、熔炉强化、兑换神器等多重系统对角色进行多元化培养。游戏还提供多种高效能道具如药物、经验宝典、神符、晶石等,供玩家与各个系统灵活搭配运用,迅速提升等级和战力,奠定坚实的决战高手地位!

微控战斗手感+即时PK系统

《斩龙之刃》的操作相当便捷,点选位置走动,手指滑动迅速转换技能,微控操作在爆BOSS和即时PK中是致胜的关键!而游戏中除安全区外,全部开放给玩家随时对决,感受酣畅的战斗激情,也可以和其它玩家组队协力对抗世界BOSS,获取丰富奖励并留下傲人战绩!

全新升级版本 12月新鲜畅玩

12月《斩龙之刃》游戏系统全新升级:新增坐骑系统,尝试骑着圣兽驰骋江湖; 新增活跃度系统,除给出更重磅的奖励,还很体贴地设置了各项任务的入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完成每日任务了; 另外,在原本60级神器基础上开放65级神器,不仅外形更酷更炫,战力更将提升至神级地位!

由必玩游戏代理的热血对战手游《斩龙之刃》作为同类游戏中的佼佼者,自上线以来一直获得大量玩家的火热追捧,12月全新版本更必将在战斗手游市场掀起一次新的风暴!

关于《斩龙之刃》

《斩龙之刃》是一款多人同时在线热血PK手游!游戏继承三大传统职业玩法,相生相克,PK一触即发!全新神器,拉风炫酷,战力超强,掌控乾坤!酷炫羽翼、霸气坐骑,力压群雄!每天任务、活动更是让你拥有更加真实的传奇人生!赶快下载《斩龙之刃》,体验为热血PK而生的极致体验!


关键词:斩龙之刃,新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