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麻瓜退散《风暴军团》美女法神带你闯天关

《风暴军团》美女法神带你闯天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知道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法神小娜娜!最近本小姐收到不少麻瓜寄来的信,问我最近新出的永恒试炼怎么玩啊?
风暴军团
风暴军团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知道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法神小娜娜!最近本小姐收到不少麻瓜寄来的信,问我最近新出的永恒试炼怎么玩啊?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发问,本小姐就勉为其难地教你们一些独门的通关技巧吧。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永恒试炼作为游戏新出的半PVP闯关活动,奖励诱人,大家自然争相挑战。所谓的半PVP,意思就是说永恒试炼里的对手其实都是本服的其他玩家哦。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配置针对性的阵容来挑战,还可以根据当前的关卡配置来改变自己的战术。灵活变通,自然一力降十会!

【加油鼓舞以弱胜强】

虽然说阵容的克制可以让战斗变得简单,但是有些朋友只培养了一支队伍,而且实力也不是很强,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利用鼓舞点数为你的团队加上鼓舞BUFF,即时是比较弱的队伍也有机会战胜不可能的对手哦!每场挑战结束后都能获得鼓舞点数,千万别忘了使用啦!  

【难易可选丰俭由人】

挑战永恒试炼的勇者自然都是以通关为目标,但如果实力真的不够的话,可以选择较低的难度来挑战,一切以通关为目的!只要每天保证通关,无论是什么难度都能获得试炼币,可以在试炼商店中兑换大量好东西!你可以靠这些奖励提升自己的实力,称霸武林之日就指日可待了!  

《风暴军团》新版“永恒试炼”已全面上线,现在就来《风暴军团》参加精彩纷呈的新版活动吧!


关键词:风暴军团,手游,闯关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