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放进口袋的棋盘《神龙骑士团》战旗风潮席卷寒冬

《神龙骑士团》战旗风潮席卷寒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寒冬将至,比起电脑桌前的寒冷当然更适合玩手机游戏。 《神龙骑士团》至今以其独特的战棋元素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
神龙骑士团
神龙骑士团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寒冬将至,比起电脑桌前的寒冷当然更适合玩手机游戏。 《神龙骑士团》至今以其独特的战棋元素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鸟,在这里都是你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轻松易上手的新手流程,让你瞬间成为战术大师。

《神龙骑士团》中目前登场的英雄有多达50位,其中不乏像妮可、空明、塞西等强力英雄,这些英雄往往是一场战局关键性的因素。但是还有一小部分英雄仍然没有被玩家使用到,这些冷门的英雄往往会有着意想不到的奇效,在特定的战斗中他们总能大放异彩,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运气、随机性等因素都不会在游戏中出现,这个战棋游戏实打实的比拼玩家的智力,非常考验玩家的战术策略的能力,每一次的攻守都会令战局形成转机,因此下子前需要慎重的思考一番。游戏中除玩家对战之外还可以和公会的小伙伴进行对弈,玩法层出不穷。

奥秘尽在掌控《神龙骑士团》全新策略战棋手游,让你体验到超凡的策略风暴。让你成为万人敬仰的战术大师!


关键词:神龙骑士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