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萝莉萌妹验明真身 梦想世界手游选美大会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梦想世界》手游选美大会即将正式开启,帅哥美女们,是不是厌倦了只有升级打怪刷副本的玩法?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梦想世界手游选美大会即将正式开启,帅哥美女们,是不是厌倦了只有升级打怪刷副本的玩法?是不是觉得和虚拟的形象打交道交朋友不够过瘾?没关系,梦想大陆选美大会即将火热开启,是时候验明真身了!

【推荐新服】安卓iOS跨平台新服:风花雪月





选美大会开启 女神萌妹展容颜
  第一届梦想好声音刚刚落下帷幕,各位玩家一定还没有玩得尽兴。没关系,首届选美大会很快就要拉开帷幕了,帅哥们平时在梦想大陆里和美女们打交道,是不是为不能目睹真颜而一直苦恼呢,在选美大会里,就可以见到真人,开启一段浪漫邂逅了!

绽放美丽梦想 尽展婀娜身姿
  女神萌妹们,梦想选美大会是绽放梦想的舞台,如果你有婀娜的身姿,或者姣好的容颜,抑或是智慧与美貌并重,那么就来梦想选美大会尽情展露吧,获得冠军的选手,不仅获得梦想大陆的鲜花和掌声,还会获得特殊的荣耀呢!



 《梦想世界》手游除了独特的pk策略战斗玩法,多样的休闲玩法也是其受到众多玩家青睐的原因,梦想选美大会即将开始,快来《梦想世界》手游绽放属于你的独特魅力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是多益网络全新研发的仙侠回合手游大作。画面唯美飘逸,技能酷炫,七大职业,天赋领悟,招式克制,让你的梦想之旅随时充满惊喜!出色的即时语音,丰富好玩的玩法设定和富有想象力的宝宝,为你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互动娱乐社区!让你在体验策略战斗的同时,还能感受交友的愉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