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软萌霸道属性多《江湖Q传》宠物原画首曝

《江湖Q传》宠物原画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由天道游戏自研并发行的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一经首发!
江湖Q传
江湖Q传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由天道游戏自研并发行的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一经首发,即登上iOS正版付费榜TOP2,清新明亮的画面,声名鼎赫的群侠,Q萌逗趣的宠物,并肩战斗的好友,奉上一个不会孤单无趣的侠义江湖。特别是培养一只软萌可爱,或是搞怪霸道的萌宠,是闯荡江湖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乐趣。

《江湖Q传》中的宠物系统让玩家可以在喂养,合成,学技能,变异等众多玩法中享受养成的乐趣,同时萌宠也会在战斗中给你惊喜的回报,暴击敌人。如此有爱的宠物,叫人怎能不爱呢?现在让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些属性各不相同的萌宠吧。 

呆萌憨厚的龟千岁,在明教地宫5-6层出现,参战等级35级。据龟千岁说他曾经是龙宫丞相,已经有九千岁了,但为什么会现身江湖他闭口不言。满身符咒已经融为一体,甚至让龟千岁成为了斗鸡眼……

贱贱的又不可否认有点萌的干脆熊,在桃花岛南、西出现,参战等级45级。小家伙会得名干脆熊是因为他的两项技能。其一,用毛茸茸的大尾巴萌化你,抢干脆面。其二,用贱贱的表情挑战你,抢干脆面。吃干脆面的时候小心哦,因为他又饿了!

祥瑞威武的神兽麒麟,在缥缈雪山2层出现,参战等级65级。上古神兽麒麟,所到之处必有祥瑞,但人们更爱谈论的是他霸道总裁的性格,整天一副这个江湖被我承包了的样子,但看到游戏中那娇小的身体,总是很难让人信服啊。

《江湖Q传》属性各异槽点满满,却又萌态十足的宠物,看完原画首曝是不是已经爱上了呢?那么快到游戏里面领养他们吧!

【关于《江湖Q传》】

有你的地方就有江湖,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来了!由天道游戏自研并发行的回合制MMORPG手游,六大经典门派,明教、唐门、全真教、逍遥、大理、侠客岛,知名大侠齐聚江湖,搭建回合武侠世界。组队交友,热闹语聊,从此江湖不孤单。简单点击,轻松上手,随时随地闯荡快乐。打造神兵利器,修炼绝世武学。无惧天下纷争,血雨腥风,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吧!


关键词:江湖Q传,宠物,首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