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特色玩法大揭秘

《江湖Q传》特色玩法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iOS正版付费榜第二名《江湖Q传》今日特色玩法揭秘,为你展开武侠江湖的新生代乐趣。
江湖Q传
江湖Q传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江湖Q传》是一款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在这个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里,有你的地方就有江湖,无数怀揣武侠梦想的少年拜入师门,行侠仗义荡寇锄奸,并肩群侠萌宠,闯荡指尖回合江湖。iOS正版付费榜第二名《江湖Q传》今日特色玩法揭秘,为你展开武侠江湖的新生代乐趣。

《江湖Q传》是一款由天道游戏自研并发行的回合制MMORPG手游,六大经典门派,明教、唐门、全真教、逍遥、大理、侠客岛,知名大侠齐聚江湖,搭建回合武侠世界。组队交友,热闹语聊,从此江湖不孤单。简单点击,轻松上手,随时随地闯荡快乐。打造神兵利器,修炼绝世武学。无惧天下纷争,血雨腥风,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吧!

【六大门派聚首江湖】

《江湖Q传》提供六大门派供玩家潜心习武,擅长外功点杀侠客岛,点穴控制全真教,多体外功明教,抗封治疗唐门,多体内功逍遥派,辅助治疗大理段氏,绝世武学各有千秋,声名威望令人向往。更可组队克敌以武会友,体验仗剑江湖的兄弟情。在武功中升级技能,脚踏实地攀登武学巅峰。

【招募群侠再战江湖路】

新生代为平复江湖血雨腥风挥洒热血,武林群侠化身侠客助战,不甘落后再战江湖路。招募侠客拒绝几率抽卡,一次招募终身相伴,五位上阵侠客与你并肩叱咤江湖。排兵布阵策略站位,十大阵法效相互克制,颠覆战局胜负逆转,还原江湖武学万般可能。

【宠物耍宝萌霸天下】

武林对决刀光剑影,Q版宠物卖萌耍宝,为紧张战斗增加一丝轻松趣味。宠物商店或是捕捉都能获得心仪宠物,帮你在面对战斗时更胜一筹。用心养成的宠物宝宝,更是战斗中的一把利剑。喂养,合成,学技能,变异众多玩法,悉心培养下绝对会给你惊喜的回报,成为辅佐主人的萌货,萌霸天下。

《江湖Q传》逍遥江湖行,六大门派,招招绝学。知名大侠,尽收麾下。Q版萌宠,有爱助战。好友互动,即时语聊热闹非凡。赶快呼朋唤友,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吧!


关键词:江湖Q传,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