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大作《将与姬》萌情降世删档测试今日起航

《将与姬》萌情降世今日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猝不及防萌你一脸血,国产三国题材策略卡牌手游《将与姬》12月1日11:00删档测试萌情开启!
将与姬
将与姬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猝不及防萌你一脸血,国产三国题材策略卡牌手游《将与姬》12月1日11:00删档测试萌情开启,创新玩法挑战脑力极限,高品画质再创视觉巅峰,八尺猛将待你收归麾下,36d名姬坐等你来领走,更有海量活动打造超爽福利,今日一起high起来!

《将与姬》推翻固有卡牌类游戏的设计形式,采用3d视觉表现手法,用动态卡牌打造三国群雄q版新形象!软萌硬汉,清纯御姐,满足你挑剔的视听享受欲望!极力营造简单明快的游戏氛围,轻松主宰养成快感!更是独创九宫格玩法,让玩家排兵布阵战强敌,把游戏推上烧脑巅峰!融合RPG和MOBA经典游戏元素,用无厘头方式重述三国史诗!

游戏开测必有豪礼,今天不光要让你玩的开心,还要让你拿到手软。九大活动轮番轰炸千元购物卡,珍奇物资,稀有武将,只要加入《将与姬》的逐鹿之战,海量福利统统给你!

【千元京东卡】

  12月1日-12月7日测试期间,只要在竞技场排名前1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50-300元不等的京东购物卡。

  测试期间每日12点-13点,在聊天频道说一句祝福语:《将与姬》+祝福语,也有机会成为幸运玩家,获得10元京东卡奖励。

【超珍稀物资】

好礼连番轰炸,你来我就送,连续登陆送豪礼,升级成长送豪礼,各种充值送豪礼,银两,元宝,逆天武将,成长资源,救世神器,大波豪礼祝你成就不世帝业。

再现童年集换经典,与对手烧脑博弈,肆意掠夺成长资源,畅享极致游戏体验,收录名将,坐拥美人,霸业之旅有将有姬有豪礼,群雄逐鹿今日陪你一起high。

关键词:将与姬,删档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