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卫大战木乃伊《波斯之刃》讨伐抢夺资源

《波斯之刃》讨伐抢夺资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波斯之刃》将这种经典玩法继续延续,不过这次主角可不是植物和僵尸了哦,这次的主人公是各种沙漠奇兵、木乃伊、法老王等。
波斯之刃
波斯之刃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植物大战僵尸经典的玩法想必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了,对抗双方斗智斗勇,看看谁的排兵布阵策略更胜一筹。《波斯之刃》将这种经典玩法继续延续,不过这次主角可不是植物和僵尸了哦,这次的主人公是各种沙漠奇兵、木乃伊、法老王等。话不多说,一起来了解这场沙漠夺宝大战吧。

【开启讨伐 抢夺钻石】

在《波斯之刃》众多精彩刺激的副本中,讨伐副本可以说是最特殊的。没有过多的战斗操作,考验的只有你的战斗策略,产出资源却非常丰富,包括金币、钻石等。想要抢夺他人宝藏,你就必须先进入攻打状态,搜索他人宝藏,一经发现,不要犹豫,果断出击吧勇者。

【排兵布阵 斗智斗勇】

攻打抢夺他人宝藏,可不是单靠蛮力战斗就可以搞定的哦。在攻打开始前,你需要根据自己阵容人口额度,分析敌人的兵力阵容,按照兵种相克的原理在3*6的棋盘上排兵布阵,合理设置不同兵种的位置和数量搭配,彰显你的战斗智慧。就算你的等级够高,只要你的阵容搭配有问题或者被对方相克,你依旧有可能惨败,勇者可要小心了哦。

资源抢夺战已经打响,加入《波斯之刃》的勇者阵营,一起到沙漠中寻宝,开启这场智慧与勇气并重的冒险之旅吧!


关键词:波斯之刃,资源掠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