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跨服争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全新资料片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全新资料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生死看淡,不服就战!“网文之王”唐家三少代言力荐,完美世界正版修神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全新资料片“跨服争霸”今日全平台上线。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生死看淡,不服就战!“网文之王”唐家三少代言力荐,完美世界正版修神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全新资料片“跨服争霸”今日全平台上线。四大天王降临神界,修神之旅“再掀波澜”;天启之门十万火急,同仇敌忾镇守神域;讨伐世界BOSS,跨服争霸PK,我定规矩,我破规矩!现在就和三少一起在游戏中征战修神吧!

 

情融毁龙 四大天王强势登场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全新资料片开放全新红卡,情绪之神、融念冰、毁灭之神、龙神等四大天王,分别代表各自阵营的最强实力强势亮相!

情绪之神:《绝世唐门》主角霍雨浩,获得情绪之神真传,继承了其神位,极度强大,拥有无限潜力。

所属阵营:善良

融念冰:《冰火魔厨》,原情绪之神,能够自由操作自然元素,尤擅冰火,应海神之邀留守神界,应对浩劫!

所属阵营:中立

毁灭之神:神界最强存在之一,红发红眼的英俊青年,神界委员会常任委员,同海神一样是三大神界执法者之一,拥有不输于海神的力量,野心勃勃,试图扩张神界。

关键词: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资料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