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大末日场景!《丧尸屠城》关卡开启

《丧尸屠城》关卡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每个场景流窜着不同级别的丧尸,只有了解场景特色以及丧尸特点,才能将丧尸一网打尽,保护家园!
丧尸屠城
丧尸屠城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横版末世画风,亲身体验末世来临的丧尸危机,四大场景青烟寥寥,惊悚的气息在整个阿拉市弥漫,致命的丧尸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遍布,死亡在侵袭着活人的生命;每个场景流窜着不同级别的丧尸,只有了解场景特色以及丧尸特点,才能将丧尸一网打尽,保护家园! 

死亡中心

死亡中心曾经是在阿拉市的商业中心,现在已被丧尸占据,成为城市中的死亡中心!过去辉煌的高楼大厦变为现在的残壁断垣,因此身为救世主的初入此处时一定记得小心脚下哦,楼宇倒塌是常态,时刻跳跃进行躲避,虽然病毒已经爆发很久了,但是这里说不定还是有一些幸存者,注意搜索废墟,如果遇到幸存者的话请一定要保证他们的安全。丧尸会突然从废墟中集体涌出,注意更换炸弹让其集体灰飞烟灭,传闻这里还有一个异常强大的变异体,它不仅有非常强健的体魄,并且还能随时爆发出令人发指的冲刺速度,请大家一定小小心躲避它的冲刺技能。装备换上强大的M22冲锋枪的话,想必击败这个大家伙就不是那么难了!在前进的道路上会摆放着装有各种道具的木箱,记住一定要收取,以备后续更换装备加强战斗力! 

丧钟小镇

当特种兵从城市的死亡中心出来之后,下一步要探索的地方就是丧钟小镇,这里原本是一个拥有军队驻扎的军事小镇,但是当病毒侵袭这里的时候,军队被丧尸打了个措不及防,损失惨重,没过多久这里就沦陷了,因为是最早被感染的地区之一,这里的丧尸进化的也异常迅速,它们当中已经出现了会使用枪械的低级智慧型丧尸,保留了生前能使用热武器的技能,被病毒感染变成丧尸之后,结合着枪支会对大家的调查工作造成严重的阻挠,请各位务必小心这一类型的丧尸!

黑暗沼泽

第三个场景是沼泽地图,场景内会经常出现流沙地形或者沼泽地形,如果在在流沙里,一定要保持移动,才能不陷入流沙中,沼泽里会有一些铁块供玩家落脚,但是也不能长时间站在上面。并且从沼泽里还会时不时的飞出食人鱼来阻挠玩家的前进,这一章节的BOSS有能量盾,玩家只有在能量盾消失之后才会对BOSS本体造成伤害。 

寂静通道

到达寂静通道,你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离攻破阿拉市不远了,但是这一章里的丧尸数量会比较密集,出现的种类也多,前面章节的怪物这一章都会见到,并且会有一些很难被发现的场景陷阱,需要玩家仔细寻找,最终BOSS会三种攻击方式,一种是机枪,一种是近战攻击,一种是激光,机枪的会向玩家斜着射出10发子弹,有节奏的躲开就行了,激光分为两种,一种是上方射出,一种是下方射出,玩家对应的跳起即可躲开,当玩家把BOSS的血打掉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消失一种攻击方式。

四大末日场景!《丧尸屠城》关卡已开启,完成前一关卡任务是开启第二关卡大门的钥匙!小伙伴们要耐心攻破,争取拥抱胜利的曙光,拯救阿拉市,这个艰巨的任务必须交给坚忍不拔的战士,这个人就是你——末日的救世主!


关键词:丧尸屠城,关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