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王2》11.30神骑归来 挑战者联盟强势出击

挑战者联盟

来源:厂商提供 作者:7k7k指趣 时间:2015-11-30
《冒险王2》11月30日内容再迎新,公会雇佣玩法掀挑战者联盟热潮,增益BUFF打造超神坐骑前锋,热血冒险今日全新启程!
冒险王2
冒险王2

    《冒险王21130日内容再迎新,公会雇佣玩法掀挑战者联盟热潮,增益BUFF打造超神坐骑前锋,热血冒险今日全新启程!

 

公会雇佣 超强战队联合出击

好友不在线,团本组不到人招不到伴?本次更新公会雇佣玩法前来火速救场,落单窘境杜绝重来!

玩家进行团队副本时,除了消耗喇叭征集玩家组队打本外,还可选择通过消耗公会贡献来召集所在公会的成员结伴挑战。每位公会成员每天只能被雇佣10次,是否通关都会减少一次,次日零点重置。

 

如挑战成功,被雇佣成员可获得公会贡献奖励。快发起挑战联盟邀约,合力狠虐BOSS满星通关吧!

坐骑增益 BUFF增益强力助攻

实用不够卖萌来凑的坐骑,在本次更新后将成功完成逆袭。坐骑将新增跳跃和移动属性,全力助战玩家抢占PK先机。玩家在战斗中通过骑乘坐获取额外属性加成,在移动速度和跳跃高度的属性上每类坐骑的加成数值各不相同,玩家可根据坐骑颜值及实力进行综合选择。

 

个性头像 风格百变花样代萌

个性头像闪亮来袭,风格自定花样代萌!玩家通过参与特殊运营活动获得上传头像的限量特权,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还是狂拽酷炫吊炸天——王牌冒险,我玩我的young

《冒险王2》11月30日联盟出战,神骑归来邀你再续冒险奇缘!

 


关键词:冒险王2,11月30日,坐骑加成,公会雇佣,个性头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