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开心要消除《女神连萌》等你来战

不开心要消除《女神连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30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口袋直播间《女神连萌》安卓版已经上线!2015年还剩31天,面对即将到来的12月份是憧憬还是不舍呢?江浙沪进入“速冻模式”,而广东的小伙伴还在穿短袖,生活就是辣么捉摸不定。临近岁末,你有什么烦恼呢?来《女神连萌》的欢乐世界帮你统统消除。
女神连萌
女神连萌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口袋直播间《女神连萌》安卓版已经上线!2015年还剩31天,面对即将到来的12月份是憧憬还是不舍呢?江浙沪进入“速冻模式”,而广东的小伙伴还在穿短袖,生活就是辣么捉摸不定。临近岁末,你有什么烦恼呢?来《女神连萌》的欢乐世界帮你统统消除

【不开心要消除第一宝——女主播直播暖心聊】

  就是要打断你吃狗粮!寒冬到了别再被花式虐狗啦~打开《女神连萌》就有许许多多的妹子等候你的光临,并且是直播状态哦~对,就是可以看见人即时聊的那种,对于那种恋爱了3年还不知道对方是男儿身这种事情绝不会在《女神连萌》中发生的,真材实料等你来验!话说回来,送多少根黄瓜才能让女主播在直播的时候吃黄瓜呢?等你来战!

【不开心要消除第二宝——转珠连线随意消】

把同一颜色的珠珠连在一起,它们就神奇地消失了并且还会产生攻击顺便拯救星球,三个起连,不设上限!不仅如此,还有像加了特技的超级连线模式解放你的双手~嘿嘿嘿~一起污!等你来战!

【不开心要消除第三宝——竞技场消除为王】

《女神连萌》独创消除竞技回合制玩法~你连一次我连一次,为什么消除游戏也有即时竞技场?为什么明明在PK却又看起来那么温馨?成为王,不一定非要打打杀杀、血流成河,也可以用静静且有逼格的方式独领风骚。等你来战!

【不开心要消除第四宝——英雄莫问出处】

这里有吕布也有宙斯、有白娘子也有雅典娜,既是英雄又何须多言,他们身怀绝技、他们放下前仇旧恨,你可以把他们尽收麾下自由组建队伍,九尾狐拥有倾国倾城的容姿,深红的眼瞳,银白的皮毛,皎洁出尘,以摄取坏男人的心脏为乐趣,她的“焰火焚天”可让身为木属性英雄的罗宾汉望而生畏,时常求助水属性的韩湘子蔽护。等你来战!

《女神连萌》是一款独创游戏内置真人直播间并集合卡牌收集和转珠消除玩法的连线交互竞技手游。消除元素相克及上阵英雄属性配合使游戏趣味十足,回合消除竞技场、直播间大话骰、拟真礼物赠送、好友合体作战等多项功能将带来其乐无穷的真实交友体验。


关键词:女神连萌,手游,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