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巧得王冠材料 《泰坦之光》战力提升详解

巧得王冠材料 《泰坦之光》战力提升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7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由欢动游戏代理的美漫卡牌新游《泰坦之光》自内测以来,游戏传承自WOW新资料片德拉诺的经典剧情,自由微操作战,实时走位战斗,打造即时卡牌战斗革新体验,迅速成为玩家热议和关注的焦点,游戏中越来越多的特色玩法被持续关注,玩家们对《泰坦之光》高涨的热情可见一斑。
泰坦之光
泰坦之光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由欢动游戏代理的美漫卡牌新游《泰坦之光》自内测以来,游戏传承自WOW新资料片德拉诺的经典剧情,自由微操作战,实时走位战斗,打造即时卡牌战斗革新体验,迅速成为玩家热议和关注的焦点,游戏中越来越多的特色玩法被持续关注,玩家们对《泰坦之光》高涨的热情可见一斑。

既然是《泰坦之光》,王冠自然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道具。《泰坦之光》中的王冠绝不只是徒有其表的装饰品,6种王冠随意佩戴,既能改变英雄的成长路线,也能在战斗中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与其它卡牌游戏不同,《泰坦之光》具有多种不同的成长路线。游戏中的6种王冠就是成长路线的标志,玩家可以按自己的心意在其中作出选择,为自己的英雄定制。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为英雄们更换王冠,打破一成不变的成长模式,随时改变,而且完全免费哟!

说到这里玩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是如何让王冠升级了。升级王冠的前提是英雄升星达到满级,当数量足够时,即可点击觉醒,为英雄升星。英雄碎片可以通过酒馆抽取,勇者商店、地精商店、荣誉商店、神秘商店购买,精英关卡(必掉)、普通关卡掉落(几率),等途径获得,而消耗王冠材料即可进行相应王冠加冕。


关键词:泰坦之光,详解,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