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做猪队友!《神秘力量》新手优化路线

神秘力量新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27
都说最害怕碰见神对手,然而如果你有那么几个猪队友,也够你受的。那么在《神秘力量》中如何摆脱新手光环,成为一代犀利大神呢?
神秘力量
神秘力量

 都说最害怕碰见神对手,然而如果你有那么几个猪队友,也够你受的。那么在《神秘力量》中如何摆脱新手光环,成为一代犀利大神呢?

【升级快起!】

 级数是卡掉大多数活动的门槛,等级不够竞技场没法去、恶魔塔没开、贵族护送总被劫,总之十分不爽。想要迅速升级,那么在前期就尽快去刷任务吧!一直到30级之前,《神秘力量》的任务绝对够你撑下去!稍有卡壳,也只要速刷两遍本子,保证升级速度棒棒哒!

【装备雄起!】

 战力雄起当然要靠堆装备,前期游戏里积攒的钻石千万不要用在无聊的地方。攒起来买熔炼石,每20级、30级、40级等十级都会有相应的套装,橙装或者粉装等你来铸造。当然前期你可以攒起来熔炼石,等到30级做一套粉装,完全足够你速刷40级之前所有副本!

【走位浪起!】

 动作游戏当然拼的是你的操作!没事在副本中可以和那一群AI不低的小怪进行练习,连招或者技能释放,都可以在副本中磨练技艺。等到恶魔塔和别人组队,躲闪boss技能全靠手法操作。

    公测已然开启,《神秘力量》引爆今冬最热手游潮!想要刺激惊险的在哪里?净界大门打开,还不赶紧前来!


关键词:新动互娱,神秘力量,ARPG,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