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TGA大奖赛战火重燃 《星河战神》争霸赛总决赛即将登场

《星河战神》争霸赛总决赛即将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6
【便玩家游戏11月26日消息】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将在12月11日登陆2015TGA冬季大奖赛赛场,迎来首届战神争霸赛总决赛!
星河战神
星河战神

【便玩家游戏11月26日消息】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将在12月11日登陆2015TGA冬季大奖赛赛场,迎来首届战神争霸赛总决赛!作为《星河战神》游戏内全力打造的年度最强赛事,首届战神争霸赛一经上线就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简单的参赛方式、丰厚的参赛奖励让玩家参与度极高。现在线下总决赛即将开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年度最强花落谁家!

线上决赛结束,晋级选手公布

《星河战神》线上决赛阶段已于11月15日正式结束,100名选手为了最终的胜利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线上决赛在游戏PK模式的竞技场中开赛,结算奖杯数将作为排名依据。而成功晋级的选手,将在12月11日被邀请至线下参与《星河战神》首届争霸赛线下总决赛!截至目前,成功晋级线下总决赛的8名选手名单已经火热出炉。

【名单】

线上决赛各赛区冠军不仅可获得珍稀机甲“钢铁骑士”,还可分别获得5000Q币的奖励;各赛区亚军分别获得3000Q币奖励!

总决赛即将开启,桂冠花落谁家

《星河战神》首届战神争霸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在TGA冬季大奖赛赛场正式开战,来自iOS手Q、iOS微信、安卓手Q、安卓微信四大区的总共8名选手将齐聚线下赛场,带来最强赛事!8名选手将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对战,使用游戏中的PK模式一决高下,以单场淘汰赛制依次决出冠亚季军。作为TGA舞台上的“新兵”,《星河战神》首届争霸赛总决赛届时将在TGA赛事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谁将问鼎冠军宝座,让我们共同见证!

首届争霸赛总决赛奖励十分丰厚,不仅前四名选手可获得最新的全套3星装备,冠军更可获得20000元的现金大奖!此外,亚军也将获得12000元的现金奖励,季军获得10000元的现金奖励,第四名获得8000元的现金奖励,八强选手每人5000元的现金奖励。(以上现金奖励均为税前奖金)

12月11日,《星河战神》首届战神争霸赛总决赛,让我们共同见证年度最强的诞生!

即刻使用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腾讯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全新的雷霆世界等你探索!


关键词:星河战神,争霸赛,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