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谢谢有你 《我欲封天web》感恩节主题今日上线

《我欲封天web》感恩节主题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6
【便玩家游戏11月26日消息】忙碌的十一月马上就要过去了,可是各种节日却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我们又迎来了温暖人心的感恩节。
我欲封天web
我欲封天web

【便玩家游戏11月26日消息】忙碌的十一月马上就要过去了,可是各种节日却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我们又迎来了温暖人心的感恩节。网络第一人气仙侠小说同名改编手游《我欲封天web》感恩回馈,历时48天精心打造的感恩节主题今日温暖上线,福利不断、惊喜不断、回馈不断,更有超多革新玩法等待你来体验!

感恩革新一:新护道者震撼登场

在本次《我欲封天web》感恩节主题更新中,将上场两员顶级大将——至尊护道者水东流以及至尊护道者海梦。相较于以往的基础护道者而言,两位新登场的护道者实力更加雄厚,自身的资质也是突破以往,护道者水东流也一跃超过孟浩,成为当前游戏中最强力的护道者。合理利用这两位可进阶的全新护道者,绝对会为你的战力提升带来大大的帮助。 

感恩革新二:傀儡系统全面进化

《我欲封天web》傀儡系统与护道者紧密相关,在护道者新成员登场的同时,傀儡系统也迎来了一轮全面进化。革新后的系统将全面开放自身护道者炼化永久出战,并可参与PK,而且不限制出战次数,如此一来,战斗格局定将发生不可预测的变化,孰胜孰败就看玩家间的彼此制衡。

感恩革新三:宗门系统深度调整

玩过《我欲封天web》的都知道,在游戏中宗门系统的作用无须赘述,一句话——没它不行。对于此次选在感恩节对其进行更新上线,从某一角度看,也是官方给玩家一个小小的感恩回馈。革新后,秘境将开放全新等级,宝石产出更加丰厚,同时宗门技能也将新增,为你的修仙之路再次添砖加瓦。

作为感恩节革新大军中的三点介绍,不足以展现本次感恩主题的全部内容,《我欲封天web》中还有更多感恩回馈与惊喜,这些就要等待各位道友亲自去发现啦!不要犹豫,赶快拿起手机试玩吧!


关键词:我欲封天web,感恩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