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界大作战攻略之巡逻 经验资源多多

异界大作战攻略之巡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5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有的玩家喜欢尽情投入在异界大作战的世界中,在迷宫中探险,在关卡中战斗。也有玩家平时比较忙,能空下来玩游戏的时间不多,会担心自己和别的玩家的差距越来越来大。
异界大作战
异界大作战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有的玩家喜欢尽情投入在异界大作战的世界中,在迷宫中探险,在关卡中战斗。也有玩家平时比较忙,能空下来玩游戏的时间不多,会担心自己和别的玩家的差距越来越来大。

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为什么呢?这里就不得不提起游戏里的巡逻系统,只需要玩家花费一点点事件,手指点两三下,就能收获大量的经验和财宝了。听上去很神奇对不对,大家一定开始好奇了,那就让在这里仔细了解一下巡逻的玩法吧。

当玩家的角色等级达到13级时,玩家就可以拥有额外的一只编队,巡逻功能也会自动开启啦。

实际巡逻的操作非常简单,在巡逻界面,只要把代表队伍的代币拖到想要巡逻的区域就可以了。

不过还是有几个条件的。

首先你得有巡逻卷,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巡逻界面的右下角免费领取5张巡逻卷,如果是贵族玩家的话每天可以领取10张。另外,在玩家在迷宫中探险的时候也会有几率发现巡逻卷哦。而每巡逻一次需要消耗一张巡逻卷。

当然,玩家派出去巡逻的队伍不能是空的,必须至少有一个伙伴才行。话说回来,每个参加巡逻的伙伴都能得到经验奖励,如果只派一个伙伴去的话就太浪费了,召集伙伴满编出发吧。

让队伍在不同的区域巡逻,收获的经验、资源和宝物都是不同的,可以在巡逻之前点击一块区域查看在这里巡逻能得到什么收获。玩家必须先把一块区域的关卡都打通了,才能选择让队伍在这块区域巡逻。而一块区域同一时间只能有一支队伍在巡逻,不过你要是贵族的话,可以拥有让两支队伍同时巡逻同一区域的特权。

白天巡逻需要花费半小时,而巡逻夜晚的区域则更加危险,需要一个小时。如果玩家嫌巡逻等得太慢,想要快速获取宝物的话,也可以选择用水晶加速巡逻。点击翻转一下想要加速的队伍代币,然后确定,叮的一下就好啦。

巡逻完成之后,只要点击相应的队伍代币就能获取巡逻的奖励啦。有那么多的金币和水晶,还有一大堆进阶材料,还不快去看看


关键词:异界大作战,攻略,巡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