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魂颠倒财神到《屠神》11月新版全解析

《屠神》11月新版全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由天拓游戏独代、仙峰网络研发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11月新版已和诸位勇士见面!
屠神
屠神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由天拓游戏独代、仙峰网络研发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11月新版已和诸位勇士见面,此版本中加入不少“新PK元素”,同时将等级上限提升至20转,也就宣告了新一轮排行榜刷榜即将开启。此外,新版中还加入了神魂系统和财神闯关活动,让诸位勇士在血性PK的同时,享受一把大富翁带来的儿时童趣。

【等级上限突破至20转 冲榜赛烽火再燃】

《屠神》新版本将英雄角色等级上限突破至20转,并且推出了各职业5转套装和10转套装,以及通用7阶浑天磐龙神装,战力排行榜即将开始新一轮的洗牌,不知诸位勇士是否已经准备好血战到底?新版还将宠物最高升星提升至7星,也就是说外出实力的代表萌宠,又可以将各位勇士的战力提升到一个新阶层。

【新增神魂系统 上古神兽之魂觉醒】

天魂生白虎,地魄产青龙。《屠神》11月新版中,神魂系统惊艳亮相,当角色等级达到2转1级时,勇士们体内的上古神兽之魂将觉醒,神兽风采重现勇者大陆。神魂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凤凰、饕餮、麒麟和混沌十阶,每阶10级,神魂会提高玩家的生命、魔法、物防和魔防值。而当神魂升到10级会开启对应觉醒,觉醒等级越高,最大攻击加成越高。并且在每次觉醒之后,都会随机获得一个新的觉醒等级,觉醒等级最高10级。

神魂系统所提升的战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神魂升级和升阶消耗的材料神混丹也成为诸位勇士首需材料。神混丹通过新版本新增神魂幻境活动产出,幻境共有100层,每层均有BOSS镇守,每层有5分钟挑战时间,全部击杀则可进入下一层。

【财神活动闯入门 重温童年跳格子乐趣】

童年时候大富翁曾经给我们带来多少欢笑和乐趣,现在这份童趣可以在《屠神》新版——财神闯关活动中重新回味一番。玩家通过掷骰子进行财神闯关活动,根据骰子点数通往相应格子并触发格子上的事件。也许在格子上你会接收到财神的任务,也可能是财神降临馈赠无数宝物,也可能收到财神的祝福获得一个临时增益BUFF,当然倒霉的话可能被财神拦路随机倒退几格,甚至打道回府直接回到起点。这种随机的乐趣,可不常在《屠神》这个以PK为王的世界中体验到哦!

除了神魂系统和财神闯关活动外,《屠神》此次更新还针对行会争夺战、荣誉神殿、勇士竞技场、马拉松、降妖除魔等活动进行奖励优化。同时优化美女护送、圣火争霸、风暴降魔、祈福树等四项活动时间,并且对19项日常活动进行优化,保证以最大的便利,最丰富的奖励让各位勇士畅享自由PK的乐趣。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关键词:屠神,新版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