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能天使敢达降临《敢达决战》今日开启终极内测

《敢达决战》今日开启终极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国内首款正版敢达手游《敢达决战》,今日正式开启终极内测。
敢达决战
敢达决战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国内首款正版敢达手游敢达决战》,今日正式开启终极内测。游戏对新手引导和玩法活动进行重点调整,通过内容更丰富的教学演示,难度等级设限更低的玩法,以及更丰厚的奖励回报,帮助玩家快速掌握基本操作、全面体验游戏乐趣。同时,包括能天使敢达、闪光敢达在内的著名机体,都将在此次测试中与玩家见面。

《敢达决战》终极内测优化完善了新手引导,开场战斗中玩家所属机动战士军团的技能施放,将以分步骤方式进行展现;游戏增加援军表现和序章BOSS,并为敌兵设置技能特写,并在某些关卡里,更有机体从战舰中飞出的动画桥段,这些变革能让玩家在游戏初期,熟悉不同机体的特性,提升了游戏带入感和还原度。

 

在玩法福利方面,此次测试调整了副本难度和前期剧情章节的物品掉落,为新手玩家提供更广阔的生存空间。此外,远征玩法开放的等级限制被大幅降低,竞技场新增阶段性奖励、全服竞速奖励和幸运排名奖励,机师挑战设置小关卡和排名奖励。玩家在完成新手引导后,即可体验充满挑战性的PVP玩法和爬塔闯关,赢取更加丰厚的奖励回报。

 

在此次测试中,会有更多机师机体与玩家见面。除前期公布的闪光敢达和九龙敢达之外,《机动战士敢达OO》中的能天使敢达、《新机动战记敢达W 》中的飞翼敢达、死神敢达都将亮相此次测试,玩家还有机会招募到多蒙.卡修、刹那.F.清音、希罗.尤尔等王牌机师。与自由敢达、天帝敢达等远程重火力机体相较,新增机体更加注重机动性与近战格斗,这一改变不仅能为玩家构建战斗小队带来多种选择,更能呈现原作动画中让人热血沸腾的肉搏元素。

《敢达决战》由DeNA中国和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合作开发并推出,是国内第一款获得正版授权的敢达手游。游戏根据《机动战士敢达》系列剧情进行改编,重现经典的战斗场景和人物对话。玩家将化身机动战士部队指挥官,与历代高人气机师机体并肩作战。游戏以手感十足的微操作战斗设计,与超清炫目的技能特效相搭配,引领玩家进入战火纷飞、恢弘壮烈的敢达世界。

《敢达决战》终极内测今日开启,新手引导、玩法福利全面优化,多款超强机体闪亮登场,更有放送珍贵礼品的福利活动等你参与。快来加入《敢达决战》,领略敢达的独特魅力吧!


关键词:敢达决战,内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