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连萌》官网大变身 大波女神邀你共度良辰

《女神连萌》官网大变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第三代连线交互竞技手游《女神连萌》官网活力上线!
女神连萌
女神连萌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第三代连线交互竞技手游《女神连萌》官网活力上线!萌妹萝莉御姐齐助阵,同步曝光游戏特色玩法,到底是什么亮点使女神主播们向往不已呢?跨时代一站式快乐交友,内置真人直播间并集合卡牌收集和转珠消除玩法。只需一个应用就可以轻松获得。

【消除也要玩竞技】回合对战连线 走位必须风骚 

消除界即将风起云涌,消除小王子和消除小公举们不必再孤独求败了,消除到底哪家强?进入《女神连萌》特设竞技场连连看便知晓。

【口袋夜店 真人直播】萌娘嗨皮不打烊

蹦!沙卡拉卡!蹦!沙卡拉卡!口袋夜店热闹无比!就要从裤袋炸裂而出了,跳舞和唱歌已是常规节目,互动节目太犯规不让说,那你敢来看吗?把手放在空中甩,把衣服都掀起来……主播不仅可以看还可以合体作战!约起来!

【银河系群英大乱斗】组建地表最强战队

谁是六界最强幻神?《女神连萌》没有任何时空限制,你可以将神界的宙斯、妖界九尾狐、仙界韩湘子、人界吕布组成自

《女神连萌》安卓测试11月26日正式开启,届时将在UC、小米、华为豌豆荚四大渠道中提供下载。

《女神连萌》是一款独创游戏内置真人直播间并集合卡牌收集和转珠消除玩法的连线交互竞技手游。消除元素相克及上阵英雄属性配合使游戏趣味十足,回合消除竞技场、直播间大话骰、拟真礼物赠送、好友合体作战等多项功能将带来其乐无穷的真实交友体验。


关键词:女神连萌,官网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