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火重燃再掀辉煌《烈焰天下》今日不删档内测燃情上演

《烈焰天下》今日不删档内测燃情上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经典升级版硬派PK手游《烈焰天下》今日(11月20日)不删档内测燃情开测!
烈焰天下
烈焰天下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经典升级版硬派PK手游《烈焰天下》今日(11月20日)不删档内测燃情开测!传承经典再创网游奇迹,多种元素集结带领玩家重返荣耀沙场,独特的滑动锁定精准打击体验虐菜激爽,除此之外还有刺激肾上激素的热血皇城PK与刀刀见血爆满屏的极品装备等待玩家挖掘。海量福利震撼上线,七大活动联袂出击,为广大玩家解除游戏新手期烦恼,轻松体验,一战成王!万人同屏酣战于此,群雄集结攻城略地,《烈焰天下》将于金秋掀起不一样的热血格斗风!

三职无缝配合 重温热血体验

《烈焰天下》为骨灰玩家精心打造,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经典还原!擅长近身物攻的战士,高攻击、厚血量、近身搏杀,是群体PK中主力前锋的不二人选;主打群攻的法师,高魔攻、高魔防,单人刷怪以一敌百,练功升级飞速成长!而精通隐、毒、治的道士则绝对是攻城、打怪中的辅助之王!三大职业各显特色,一招一式技能微操,重温热血快感体验!

系统全面升级 战斗无处不在

《烈焰天下》不删档内测全新版本给各位玩家带来无处不在的畅爽战斗体验。怪物攻城、混沌战场等竞技副本全面升级,摒弃无脑输出怪物设置,高智商AI系统换血编程,懂战术、会跑位、知配合的野怪高调回归。一样的外形不一样的战斗力,这一次你是否还能将他们踩在脚下?

为给玩家打造最畅快游戏体验,不删档内测新版本中保护区范围大幅缩减,PK地图再次扩张,1%的安全区域99%的极致战斗快感,让你走到哪里战到哪里,战无止境,百战不殆!

打破单屏限制 指尖无伤追击

方寸之间演绎百人团战,固然热血但也会眼花缭乱。《烈焰天下》独具匠心的视角调整技术,可将场景、人物视角随意切换,大小缩放智能调节,无论是纵观全局还是细节把握都可轻松掌控。

无消耗技能释放诚意推出,打破传统网游释放技能需要耗费蓝条和怒气值的常规设定,无需等待无需回蓝,战斗节奏自由把控,尽情享受PK带来的无限乐趣。独创式滑动锁定攻击手势,上滑打人下滑打怪,简易操控绝不失手,锁定目标全图追击,让你招无虚发将伤害输出到最大。

升级不费力 七大活动强势来袭

还在因游戏新手期的难以度过而苦恼吗?还在因没有众多的活动而倍感无趣吗?那就赶紧入驻《烈焰天下》吧!《烈焰天下》11月20日震撼不删档内测,七大活动强势来袭,就连登陆也有超值礼包周边,你敢信?

除此之外,还有升级奖励、战力奖励、排名奖励、坐骑奖励等等超豪华新服大奖,银两、材料、道具送你不手软。开服三天,皇城争霸土豪级元宝奖励赠予登顶巅峰的公会,带上你的兄弟,挥起你的武器,为了荣耀,血战不眠夜。《烈焰天下》20日不删档内测,海量福利全面来袭,还未下载游戏客户端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赶紧下载吧!

经典升级版硬派PK手游《烈焰天下》今日(11月20日)开启震撼不删档内测!15年的等待经典重塑,带给你更热血的战斗、更狂野的攻城,让你再立皇城之巅!兄弟,当年的你我,通宵熬战,如今让我们再约一战!

关于《烈焰天下》

传承15年经典血脉,硬派PK手游《烈焰天下》逆天来袭!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续写沙巴克荣耀,共创PK手游新时代!自由缩放、广域视角一改呆板画面,超宏大战场让阵营战、武林争霸、皇城争霸等海量PVP玩法更尽兴!逆天神器惊天再现,助你主宰天地,毁灭的力量将加速你的心跳、沸腾你的血液!24小时福利活动从不间断,不花钱做土豪迎娶白富美!


关键词:烈焰天下,不删档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