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诸王战歌》最佳盟友推介会

《诸王战歌》最佳盟友推介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诸王战歌
诸王战歌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别把视线放在拖后腿的猪队友身上了,为主城建设供给资源,在战斗紧急关头提供支援的才是最佳盟友,有这样神一样的队友,才有打败神一样的对手的信心。  

《诸王战歌》的战场上,联盟并肩作战才有争夺王座的一线生机,忠诚的盟友一齐铺就一条通往荣耀的路。最佳盟友推介会,来推荐你在《诸王战歌》中的最佳盟友!

活动规则:关注《诸王战歌》官方微信发送话题#最佳盟友+盟友名字#即可获得参与最佳盟友推荐会活动,参与玩家与被推荐盟友,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大量金币!

活动奖励:

一等奖(1组):10000金币

二等奖(2组):5000金币

三等奖(3组):3000金币

活动时间:2015-11-20—2015-11-26

活动规则:

1.个账号只可以参加一次活动。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诸王战歌》所有。

关键词:诸王战歌,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