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红警军魂热血重燃 三测储力爆发

红警军魂热血重燃 三测储力爆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今天就将迎来《热血坦克》的删档计费测试啦!
热血坦克
热血坦克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今天就将迎来《热血坦克》的删档计费测试啦!这次新版本经过了主策团队近一个月通宵达旦的精心研发,主城优化、界面调优、新增功能,军团参战......热血坦克全面升级,相信一定会给各位指挥官带来大大的惊喜!

【2D横版空战,视觉波澜壮阔】

11月20日新版本中,全新2D引擎重塑。主城更加气势恢宏,充满军事基地的冷硬强悍气息,世界地图增加了更丰富的地形设置......更加丰满的坦克警戒,视觉波澜壮阔!

【重返红警场景,扑灭帝国野心】

热血坦克完美再现了红警场景,主城建筑拥有强烈的彪悍气息,带有浓烈军情的冷硬语音,更加让人有一种错入二战时代,感受到了强烈的战争氛围!更有性感制服女军官“谭雅”在游戏中等着你哦!

【战车相生相克,烧脑战略玩法】

五类兵种,近百辆武器高度还原!此次新版本,更是增加了数十辆世界顶级坦克和战纪,完全满足你对武器的收集控! 同时在这么多兵种中,不同种类武器不仅仅有战力、数值的差距,更有相互克制关系,考验极致策略,烧脑布阵!

【多线科技攀升,考量资源利用】

热血坦克中,科技树成长,军需库、配件工厂......多方科技提升基地硬实力!在有限的资源中,考量资源合理分配,多方科技协调发展,给军事基地带来最大的战力提升!

【全球资源掠夺,军团世界争霸】

自产资源有限?世界地图全球资源掠夺走起!带领坦克部队,奇袭敌军,抢夺对手资源壮大自己!更有军团战,兄弟联手战场绞杀,世界争霸!

【多重开测大礼,军事诚意大作】

11月20日开测期间,将奉上多重开测大礼,七大豪华礼包、上万充值卡大礼、更有主策携大量定制福利入驻......主策团队诚意满满,带来年度满福利军事大作!


关键词:热血坦克,三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