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造口袋直播间《女神连萌》公布宣传视频

《女神连萌》公布宣传视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7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首款连线交互竞技手游《女神连萌》定于11月26日上线UC、小米、华为、豌豆荚四大渠道,安卓用户可优先体验口袋直播间带来的无穷乐趣。
女神连萌
女神连萌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首款连线交互竞技手游《女神连萌》定于11月26日上线UC、小米、华为豌豆荚四大渠道安卓用户可优先体验口袋直播间带来的无穷乐趣。iOS用户不必心急,先来看看宣传视频中曝光了哪些亮点玩法吧~

【首创连线互动】大波女神在线等

直播女神美美哒,告别呵呵哒,可以么么哒。

【女神连机作战】约女神 so easy

爱就约她合体战斗,向胜利挺进!

【掌中连线 指尖大招】爽快连击 瞬间秒杀

上百种卡牌人物,个个身怀绝技,弹指间连招迸发,将敌人防线一举击破!

【多元化战斗袭来】手游也能连出味

拥有多种战斗模式,如:单人单机推图、双人即时推图、团队即时副本等,而游戏中的竞技场系统,随机匹配玩家进行竞技pk,游戏的规则将考验玩家运筹帷幄的能力,写了你们也看不懂,来游戏体验吧~

【颜值爆表二次元】美哭40k钛合金眼

游戏采用2D日漫风格,场景精致绚丽,勾勒出充满立体感的平行世界,来自各时空上百角色特色鲜明,Q萌不失霸气,人物技能炫闪满分。

《女神连萌》是一款独创游戏内置真人直播间并集合卡牌收集和转珠消除玩法的连线交互竞技手游。消除元素相克及上阵英雄属性配合使游戏趣味十足,回合消除竞技场、直播间大话骰、拟真礼物赠送、好友合体作战等多项功能将带来其乐无穷的真实交友体验。


关键词:女神连萌,公测,宣传视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