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3D》安卓删档计费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妖精的尾巴3D》今日安卓删档计费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7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打开二次元魔法之门,开启妖精的尾巴公会对战模式,《妖精的尾巴3D》今日迎来安卓删档计费测试。
妖精的尾巴3D
妖精的尾巴3D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打开二次元魔法之门,开启妖精的尾巴公会对战模式,《妖精的尾巴3D》今日迎来安卓删档计费测试。在本次测试中,将只针对安卓用户下载,弥补在上次安卓限号测试中,大部分安卓玩家没有能体验到游戏魅力的遗憾。本次测试,将会开启全新界面、全新玩法、全新对战内容,征战二次元,挑战最强魔导士,等你来战。 

决战天狼岛  热血动漫回归

在妖精的尾巴动漫中,我们不仅仅留下了遗憾,对妖精的尾巴公会的信条的理解也并没有那么深入。那么在此次《妖精的尾巴3D》中,玩家可以带领纳兹、露西一起为了信仰,为了执念热血回归。尤其是作为妖精尾巴S级魔导士晋级赛的考试场地的天狼岛,那些在天狼岛沉睡了七年的魔导士们将在《妖精的尾巴3D》中再次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之战。谁将获得最终的胜利?由你来决定! 

玩家热血燃烧  今日安卓删档计费测试

对二次元玩家而言,《妖精的尾巴3D》将原汁原味的还原热血动漫,领取工会任务,寻找事实真相,挑战极限战斗,纳兹、露西、哈比、夏露露等都将再现游戏,囊括S级A+级A级等多等级魔导士,释放强大的灭龙魔法,展现绚丽多彩的魔法世界。今日,《妖精的尾巴3D》迎来安卓删档计费测试,最强小队对决之战一触即发。你准备好迎接这场火与热血的燃烧洗礼了吗? 

全新战斗模式  享受非凡战斗体验

享受热血,必然要战斗到底。《妖精的尾巴3D》全新战斗模式,玩家可以组建4人最强小队,控制其中一人,实施操作,释放绚丽魔法,将面前的敌人全部湮灭。除此之外,《妖精的尾巴3D》还开启了3D战斗新纪元,3D人物模型设计将全面阐释动漫角色的战斗动作,凸显动漫角色的性格特点,当然,它绝非是一款普通的RPG手游,《妖精的尾巴3D》融合了养成、谋略、动作多种玩法,在体验热血战斗的同时,也可以开启人物养成计划,甚至还可以排兵布阵,挑战最强大脑,不同的布阵很有可能会影响最终的胜利。这都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妖精的尾巴3D》开启战斗新纪元,今日迎来安卓删档计费测试,最强小队出击,征战二次元魔法大陆,你还在等什么?


关键词:妖精的尾巴3D,安卓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