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户体验至上《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新版调优成果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新版调优成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6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近期《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新版在App Store、安卓双平台的上线,显然给这场不死不休的战火再添了一把油!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随着双十一的结束,这边“剁手”大战悄然偃旗息鼓,而另一边植物与僵尸依旧是激战正酣的状态。近期《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新版在App Store、安卓双平台的上线,显然给这场不死不休的战火再添了一把油,甚至有玩家表示,“光棍节情侣逛吃逛吃花式秀恩爱虐尽单身狗,单身狗噼里啪啦宅家虐僵尸”。

截止至11月12日晚12点,《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版在360手机助手上的下载量已经达到1307万次,收获评论4919余条,得到苹果App Store官方首页最佳更新游戏推荐长达一周之久。这样的成绩,结合游戏版本的大优化,几乎是在意料之中。那么在新游倍出的11月,《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产品为王多角度更新游戏性获认可

电竞类游戏日益盛起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每个版本都有每个版本的玩法,所谓“一个版本一代神”给玩家带来不少乐趣。产品为王的时代,日复一日同样的关卡和玩法,很容易被逐渐刁钻的玩家所抛弃。《植物大战僵尸》系列作品一向保持着令人称道的更新速度,每一个版本都多角度对游戏内各设置进行革命化的创新,持续玩家的新鲜感。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新版中,植物的养成系统得到重做。原先相对复杂麻烦的培养过程遭到抛弃,推出当前最为市面上玩家所接受的觉醒和升星系统。觉醒之后植物除了外观上发生巨大的改变,会更加酷炫,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技能,级别上限也得到提高。升星则帮助植物在三围上更加丰满,技能的伤害指数直线飙升。

具有收集癖好的玩家在新版本中明显得到额外照顾。最新的缘分系统允许玩家只需要在花园中获得植物,便可以激活原有的组合属性,不需要在战斗中额外上场。玩家可以充分调整自己喜好的阵容,而不需要为了额外属性上场自己不喜欢的植物。这意味着爱好收集植物填满图鉴的玩家(尤其是女性玩家)综合实力将得到大大增强。

围绕用户优化游戏产品,不仅要求的是产品内容有充分的可玩性,还需要不同爱好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归属,相信《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版的多种调整,能够满足玩家多种多样的需求,这也是其被一向以“不够精品不推荐”而伤透无数大大小小开发商心的App Store,看中的主要原因。

体验至上遵循大多数玩家操作习惯

事实上,未来版本之后,《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相比原先《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更少了几分塔防的味道,而彻底转变为休闲卡牌对战手游,这其实是与市面上大多数玩家操作习惯相对应的。自去年起,卡牌手游的赚钱效应就一直停不下来,一时间的新品数量几乎占据了手游市场的半壁江山。但玩家似乎并没有显示出腻歪的味道,反而一再买账,表明卡牌这种游戏方式,得到玩家认可,可以通过精化产品继续深挖。

相对其他市面上的卡牌手游以“抽卡”,《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版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植物大战僵尸》正版IP和庞大的粉丝群体、已经被认可的塔防游戏模式。在画面和游戏便捷度上再做调整,就能轻而易举地俘获玩家芳心。因而未来世界版中开放了扫荡功能和2倍速,战斗表现、形象、强度都得到全面提升。

可以预料,未来市场流量成本依旧会保持日益增高的趋势,更重视玩家体验是留住玩家的唯一方式,包括可以分析玩家行为,监测新手级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各个步骤,观察玩家流失点,在相应位置以做出调整。相信《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来世界版中的优化,能够吸引更多玩家,参与到对来自未来世界的宇宙僵尸的作战中。


关键词: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