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界大作战》将于11.19日正式登录安卓平台

《异界大作战》11.19登录安卓平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6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异界大作战》作为一款二次元卡牌养成类的回合制游戏。
异界大作战
异界大作战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异界大作战》作为一款二次元卡牌养成类的回合制游戏。以精美多样的装扮系统,独特自由的技能系统,热血荣耀的PVP系统还有惊险刺激的PVE迷宫系统……为玩家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二次元手游盛宴。

人物风格

二次元动漫形象多种多样,颜值爆表,萌萌的萝莉塔小妹妹、帅气的眼镜哥哥、威武的哦吉桑和性感的哥特美女等等……足以满足颜控们的眼球。

技能系统

独创的技能镶嵌和合成系统。玩家可通过合成提高技能石的等级,享受一步一步突破的美妙体验,还可自行选择技能镶嵌,在战斗中打出自己的风格,体验完虐对手的快意。

装扮系统

装扮主要由6个部位组成,分别是:发型、服饰、武器、表情、宠物、翅膀。各个部位款式精美多样,玩家可按照个人的爱好,打造出自己风格的角色。如此高自由度的选择还等什么,赶紧来异界大作战打造属于自己的“他”“她”。

pvp系统

担心实力强大却无人知晓?竞技场采用动态积分排名,充分给于玩家展示实力和炫耀的途径,通过战胜其他玩家来获得积分,积分到一定程度即可登上象征绝对实力的积分排行榜,得到无上的荣耀。

迷宫系统 

游戏PVE的核心系统,主要游戏资源的产出途径,庞大的随机地图库,完全随机的迷宫事件和内容,保持相当的不确定性。在中前期保持玩家一定的新鲜感,满足玩家探索欲望。

看了以上介绍后,各位想必心痒难耐了吧,异界大作战将于11.19日正式登录安卓平台,到时各位即可体验这款殿堂级二次元手游的魅力了。


关键词:异界大作战,安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