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火四起《封神杀OL》哪吒闹东海

《封神杀OL》哪吒闹东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6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首款无限转职封神大作《封神杀OL》以神话故事剧情被背景,延伸出电视剧中的各种经典剧情,哪吒更是成为游戏中的重要封神武将,能否靠其一己之力还朝歌一个和平时代呢?
封神杀OL
封神杀OL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封神战纪,完美演绎。天地人三界动荡不安,妖魔占据在每个角落,武将们奋勇直起,大战一触即发!首款无限转职封神大作《封神杀OL》以神话故事剧情被背景,延伸出电视剧中的各种经典剧情,哪吒更是成为游戏中的重要封神武将,能否靠其一己之力还朝歌一个和平时代呢?

哪吒大闹东宫的经典故事家喻户晓,他三岁就下海,闯下大祸,踏倒水晶宫,捉住蛟龙抽筋刮鳞。托塔天王怕他长大再惹大祸,想杀哪吒以绝后患,谁知哪吒愤怒,拿刀在手,割肉还母,剔骨还父,一缕灵魂四处飘荡时被太乙真人救回并取其荷藕做他的骨骼,荷叶做他的肌肉,使哪吒起死回生,又赐火尖枪,脚踏风火轮。后助姜子牙兴周灭纣,战功显赫。

在游戏《封神杀OL》中,哪吒是一位五星级的武将,天生雷电只能,拥有风雷二翅与神兵风雷棍,金刚不坏之身,三味真火天赋技能,超强的战斗力。玩家在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中都可以亲身感受大闹东宫的剧情,与东海龙王一决高低,体验铲平东海的刺激感。

在封神榜中,封神榜封的是西周讨商战争之中死亡的将领,哪吒和杨戬、雷震子、韦护、李靖、金吒、木吒都是活下来的,所以不能被封神。不过,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弥补这一遗憾,玩家只要等级达到35级即可开启封神台系统,收集封神所需材料,哪吒也可以成为封神武将,好好努力吧。

三界大战,龙宫伊始。一场牵涉了天、地、人三界,汇集了三教九流的大战也即将展开。手游《封神杀OL》还有炼宝阁、仙盟、财神客栈、百试百灵的许愿池、天罡八卦阵、仙山探险、南天门等丰富的系统玩法等你来闯关,你准备好了么?

关于《封神杀OL》:

《封神杀OL》将会是一款备受欢迎的RPG角色扮演+卡牌收集的手机游戏。以宣传中国古文化为己任,尊重封神榜题材。创新的战斗方式,强大的法宝、神兽系统,多元化的职业设计,精美的游戏品质,让玩家享受到不一样的封神手机游戏。


关键词:封神杀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