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忠于原著 掌阅益玩联合打造《逆天仙尊》

掌阅益玩联合打造《逆天仙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作为掌阅精品,拥有2000多万的点击,超500W推荐的金牌玄幻小说,《逆天仙尊》让读者着实体验到修真的乐趣。
逆天仙尊
逆天仙尊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作为掌阅精品,拥有2000多万的点击,超500W推荐的金牌玄幻小说,《逆天仙尊》让读者着实体验到修真的乐趣。在万千读者的鼎力支持下!由掌阅益玩联合打造的东方玄幻同名改编手游《逆天仙尊》强势登场!

忠于原作是手游的核心思想,剧情将跟随原著主角叶匀的足迹踏遍整个神迹大陆。魔域洞窟,秦家秘宝,断剑山脉!危险与宝藏并存,用武力与智慧揭开神秘的面纱,寻找传说的秘宝,走向人生巅峰!

东方玄幻世界,修逆天之尊,战不灭神龙!结合原著,该作独创修真系统与九龙神戒!人仙、地仙、天仙等修真等级重现,玩家使用培元丹激发身体潜能,逆战天劫羽化登仙!九龙神戒则是培养专属神龙,得神龙附体技能,享超强BUFF!

古典仙侠超强IP!百万读者鼎力支持。掌阅大作《逆天仙尊》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逆天仙尊,掌阅益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