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玩家福利季《魔力时代》签到送壕礼

《魔力时代》签到送壕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曾几何时,你能瞬间秒杀敌人,《魔力时代》世界里大肆流传着你的传说,竞技场上更是屡屡看到你的大名在榜首。
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曾几何时,你能瞬间秒杀敌人,《魔力时代》世界里大肆流传着你的传说,竞技场上更是屡屡看到你的大名在榜首。可能因种种原因你暂时离开了魔力,如今我们热切期盼你的归来再创佳绩!《魔力时代》现已开启老玩家回归福利季,只要每天来微信签到,N多钻石金币、紫装备、创世套装碎片等你来领!

【每天点一点 福利马上到】

各位魔丝们可以有两种方法参与签到拿福利活动,第一种是关注《魔力时代》官方微信(molishd),在菜单栏中找到“每日签到”点击进去即可参与;第二种是在魔力微信官网上输入关键字“签到”即可参与!每天只要简单的点一点,就能获取丰厚的奖励咯!

【狂送豪礼馈赠老玩家】

不得不说,此次的微信签到活动的福利超级丰厚诱惑!魔丝累计签到7天可得到青铜礼包(钻石*150、15紫英雄碎片礼包*5、符文之尘*200),累计签到14天可获白银礼包(钻石*300、紫套装礼包*1、紫晶*8),累计签到21天可获得黄金礼包(500钻、创世套装碎片*5,胡歌大钱袋*4),如此丰厚的礼包各位魔丝赶快签到领取吧!

【每日一囧】

《魔力时代》每日一囧

【关于《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是由广州新游运营的全明星3D冒险手游巨作,特邀电影级特效团队全程制作,280多位英雄集结!羁绊组合、属性相克、六宫格布阵,玩转多样策略系统!独创符文技能,手控大招,虐哭BOSS。大型互动关卡,地狱级难度副本等你挑战!更有在线语音,打造移动快乐社区。


关键词:魔力时代,豪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