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超神争霸》黄飞鸿介绍

《超神争霸》黄飞鸿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黄飞鸿,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而让其形象为全国人民所熟知的,应该是电影《黄飞鸿》系列。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黄飞鸿,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而让其形象为全国人民所熟知的,应该是电影《黄飞鸿》系列。现在,在众神的力邀之下,传奇的黄飞鸿也加入到了《超神争霸》的战斗之中,用他高深莫测的武艺拯救世界树的危机。

大部分人都为电影中黄飞鸿那帅气拉风的动作所倾倒,这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现在黄飞鸿获得了众神之力,在《超神争霸》也可以做出各种拉风无比的动作,就连技能也得到大幅度的强化,想要重现电影中那种如入无人之境的强悍实力也是轻而易举的,而且为了更好的重现黄飞鸿的英姿,游戏中还对黄飞鸿的某些招牌技能进行了重现,到底黄飞鸿在游戏中的表现如何,还是亲自到游戏中看看吧。

黄飞鸿在电影中是一个拳脚功夫非常厉害的人物,对多种冷兵器的使用也是得心应手,不过在《超神争霸》中黄飞鸿不使用兵器,仅仅凭借出色的拳脚功夫就能将对手KO,得到了神力果然是不一样,这实力简直就是杠杠的。再强大的英雄遇到可以提升攻击速度,又能减少自身伤害,还能把人打昏的黄飞鸿都会胆战心惊,要是被他的无影脚踢中了……哼哼……

技能1-铁布衫(被动):对敌人使用普攻和技能造成伤害时提高自身防御并减少自身的钝化效果。

技能2-拳法:提高攻击速度,并附加分裂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技能3-飞檐走壁:【主动】一段时间内提高移动速度。【被动】无视小兵碰撞体积。

技能4-隔山打牛:释放气功波伤害并击退敌人,被击退时碰到其他敌人则他们都被眩晕。

技能5-无影脚:跳向敌方英雄使用无影脚,使用技能时无法做别的动作。

传说中的一代宗师,破坏力惊人的拳脚功夫,黄飞鸿在《超神争霸》的世界中大放异彩,让众神也对这个曾经的人类感到非常好奇,到底是人还是神呢?这个结果不是我们所需要在意的,我们只要知道,黄飞鸿是一个无比强大的英雄,一个带着传奇色彩的民族英雄,这就足够了!

关键词:超神争霸,黄飞鸿,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